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口述:为面子我欺骗她有五千工资

2013-03-05 08:17:06  来源:网易女人论坛    转载

  认识我的女友快2年了,我们感情一直很好,只不过因为两个家庭悬殊太大,她的父母一直都不同意她跟我交往,她的父亲是私企老板,拥有上千万资产,而且家教特别严格。我的女友是个非常孝顺懂事的孩子,一方面她不忍心看到她的父母为了她的事情操劳,另一方面又割舍不下我们之间的感情。2年来我们在巨大的压力和矛盾之下痛并快乐着,我也承受了很多世俗的眼光和与诽言,但是我从来就没有放弃过,我也没有感到过自卑,我的女友也一直鼓励我,想我能争气点,靠我们自己的双手过日子,我也一直很努力的去做。

  我在一家IT公司上班,月薪加奖金也就3000,属于低收入,因为我们不在一个城市,聚多离少,几乎每次我休息的时候都会坐几个小时的车回去陪她。回去的时候我们都只能在外面开房,她在她爸爸的公司上班,月薪才2000,但是她每月的开销非常大,基本上在5000左右,都是平时她爸妈给的零花钱。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开销也很大,每次我回去看她来回的车费都要100多,开房吃饭差不多要花几百,虽然在一起的时候她很少让我开钱,但是我也不想光花她的钱。算下来我每月回去3次最少也得花800,再加上我上班的吃用,最少得花1000,剩下的也就只有1000多了。

  我常常觉得很无助,这样下去我拿什么来养她啊?为了安抚她,我撒谎说我能拿到近5000的工资,而且我每月交1000给她(她让我放她那里存着,其实1000对她来说也就是几把牌的输赢,但是她说这样让她感觉两个人更亲近,那样可以管着我,呵呵,我知道她不会给我用一分的)。

  算了各种开支下来,我自己还能存2000,其实只有自己才知道,其实一分都没有了。为此我的压力很大,我节省了平时的各样开支,戒烟戒酒,甚至每天早上不吃饭,晚上都只吃1袋泡面,几乎下了班都不出去逛。大半年了,我自己只买了1件衬衣,2双袜子。大多数都是她给我买的,而且很贵,每件都好几百,让我觉得很不安。我经常叫她不要太浪费,她说想让自己的老公穿的好点,每次我都感动的想哭。

  我很感谢上帝让我遇到了这样一个好女孩子,漂亮温柔体贴低调,而且对我非常的专一,跟我在一起,她眼里容不下任何男人。有时候我都在想,我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又没钱又没车没房没人材,为什么让我遇到一个如此优秀的人。而且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太多太多的共同话语,2年了,从来没有觉得半点性格上的不合,没有觉得枯燥,我也非常的爱她,呵护她,超越了一切甚至我的生命。

  她的父母把她当成掌上明珠,从小呵护长大,几乎所有的需求都满足她,但是惟独在我们的感情问题上态度非常强硬,就是不准我们在一起。为此她也哭了很多次,也曾经退缩过,我们都试过很多方式,最终都无法改变两个老人的观点,所以我们一直很压抑也很矛盾。

  就在今天早上,她打电话告诉我,她的父母给她介绍一个条件很好的男的,要她去看,她一口回绝了,她说打死都不会去看,结果又跟父母怄气了。我听了好难过,好抓狂啊,我是个男人,面对这样的事情却束手无策。很多次我都冲动想去找她父母当面谈话,都被女友挡着了,因为她不想看到都是最爱的人受伤害。以前试着打电话跟她母亲沟通,她母亲在电话里骂我,话很毒,那次让我很伤心,后来那女友坚决反对我们正面接触。

  我从前是个贪玩的孩子,不知道珍惜感情,跟她在一起学会了很多很多。以前的我心很浮躁,现在安静多了,也低调多了。常常我独自在家端着泡面吃的时候,泪都快流出来了,也许有点委屈吧,我问自己,这样值得吗?但是每次想到女友对我的好,我就觉得不管付出什么我都愿意。每天我们晚上都会通最少3个小时的电话,发近百条短信,大多数都是她打给我,她的话费每月差不多1000。

  有时候觉得自己的故事就象书上或电视上的剧情,但是确实又是真实的,我们就这样痛并快乐的爱着……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网友约我出来 让我帮她破处

和她交往的过程中我一直把她当妹妹看待,后来我把话挑明了,她还是认定非我不可,甚至还把我约出来,要把她的第一次给我...详细>>

口述:他让我还房贷 房产证却不写我名

男友为了要掌管家里的财政权,跟他母亲闹了很多回,结果他母亲不再支持他还房贷了,他提出要我一个月拿出1000,同他一起还,但是却没打算把我……详细>>

口述:纠结 前女友现在过得比我好

大学时的我可以说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遇到依的时候,我恰好跟有名的才女分手,我默认着依对我的爱慕,并且享受着她对我的依赖和关心,却从不肯公……详细>>

口述:意外车祸让我成为丰满的女人

一次意外的车祸醒来,得知的却是胸部细胞组织严重破坏,不得不切除胸部的消息,神奇的是术后我的胸部竟然再次发育!但是它却越长越大,大到我只能……详细>>

口述:崩溃 老实男友土的掉渣

刚认识男友的时候,虽然不怎么认同他的穿着风格,但是看他为人比较老实忠厚,想以后只要我改变他就可以了,但是跟他交往后,他不但没有改变,还经……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