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两种职业男易出轨 如何挽救平淡婚姻

2013-01-23 09:44:10  来源:伊秀情感网    转载

  生活中,人活的很简单,一般都是上班,吃饭,睡觉。所以,因为工作没有时间陪妻子的男性出轨的几率会很大,比如晚上经常要工作加班的,经常出差,一个月不回一次家的白领工作者。特别以信息工程业和金融业的职业性质最相像。

  出差在外难把持

  工作中两个人平时便有些好感,加上出差在外后,立即觉得没有了熟悉环境的约束,似乎鱼儿回了大海,又似乎放纵的心出了笼,此时便是最危险的时刻。

  男人有钱就学坏

  大家都知道,男人有钱就学坏,从事金融业的成功男士,得到物质满足后,就有了闲情逸致,开始追求所谓的精神享受。在精神享受的追求过程中,难免不遇到感情的冲击,这时就很难把握住自己,出轨在所难免。

  三十岁人妻也易红杏出墙

  据调查,最可能红杏出墙的妻子多为30多岁、结婚5年以下,还有1个未满3岁的孩子。而这些女性多为老师、全职妈妈或在医疗产业上班。

  结婚10年后激情消退,三十岁出轨的女性有两种类型。一类人会像男性一样,不满足现状,她们大多会从身边的同事、朋友中寻找慰藉,也有的会发展到离婚的地步。另一类则会考虑多方面因素,或努力挽救婚姻,或默默忍受着没有感情的苦闷生活。人妻随之也不甘寂寞,从而走入出轨的行列里。

  专家支招:如何挽救婚姻中的平淡

  夫妻俩在经营婚姻时,一定要不断丰富它的内涵。最基本的就是善于在平淡的生活中发现的对方身上的闪光点,并试法让其吸引自己,感动自己,这是两人的感情维系的最有效的办法。如果彼此欣赏,婚姻还会疲倦吗?其次,就是给对方创设一个空间,使你的婚姻始终保持新鲜感。比如定期分床睡,找异性的朋友聊聊天,或回娘家呆几天。这些“偷”来的空间,是永葆夫妻激情的最聪明办法,让花样翻新,使彼此间永远吸引,永不厌倦。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时候男人容易出轨? 如何预防?

有人说,再好的男人,也会有想出轨的时候。那为什么曾经信誓旦旦想与你一起走到白头的人会出轨呢?快来看看男人容易出轨的原因吧。详细>>

男人五种情况易出轨:老婆太专横

往往,很多人都会因出轨智障自己的思想,我想说的是,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在回忆婚姻的行进过程时,只要能够做到‘勿忘心安’,离婚又怎样?详细>>

出轨对婚姻的影响有多大?

随着生活方式多元化,传统的婚姻观念已悄然发生变化,一些人不再满足于平淡的婚姻生活,寻求刺激的婚外情已成为婚姻里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那么,……详细>>

男女出轨大不同 出轨基因来决定

身处这个时代,我们不得不面对一种现实:性工作者的存在对于两性关系的冲击。她们就像是伴侣关系自带的癌基因,随时可能被激活,带来致命威胁。详细>>

林丹出轨嫩模!这些年毁三观的婚内出轨男星

11月17日上午,名人“出轨队”再得一分,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被爆婚内出轨。据狗仔队爆料,9月中旬,林丹与嫩模赵雅淇挽手。10月,林丹在广……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