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甘愿付出一切 对爱人最痴心的星座男

2013-01-05 00:10:49  来源:名品导购网    转载

  当现代爱情越来越成为速食爱情的时候,还会有人痴情么?那么,最痴情的星座男是谁呢?

  第一种:甘心为情人付出一切的巨蟹男

  巨蟹男是个个性温和而且忠于爱情的人,陷入热恋的时候不但会甘心为情人付出,而且从来不会计较谁爱得多,谁又爱得少,就算对方是很不值得自己付出的,可巨蟹座男还是愿意奉献出自己的爱,还会深怕自己做的不够多,不够好。此外,感情丰富的巨蟹男对情人的好,从不要求回馈,即使心爱的人到最后还是无法回应他的付出,巨蟹男也不会怪罪对方。

  第二种:对自己的承诺负责任的金牛男

  金牛男是相信爱情的,他们认为深情是很重要的,感情忠贞是很虚浮的。可是金牛男会告诉自己要对自己的承诺负责任,尽量忠于自己的选择。同时,金牛男虽然道德观念很强,不过没有人可以强迫他,只有他自己可以强迫自己。因此,一旦下定决心爱上一个人,就会付出所有好好地爱一场,没有人可以改变它。他的那独有的憨厚深情可以让任何一个人感动。

  第三种:用尽百分百的心去爱的双鱼男

  “多情”的双鱼男十分体贴且观察力敏锐,情感丰富的他一直就非常愿意来为朋友付出,更不用提是为了心爱的人付出。因此,双鱼座的人会用尽全力去爱对方,即使他知道这样的付出可能得不到回报,但这也阻止不了双鱼座想为对方付出的心。不过有一点要注意的是,双鱼男太容易受感觉的影响,他是一个感情很丰富,对女生很温柔的男生,是不折不扣的好男人,但是前提要看紧他,万一他跟别人有感觉了,而且是长时间的相处在一起,而这时另一半又离他很远,这时候就双鱼男很容易出轨了。

  第四种:对感情专注且十分忠实的狮子男

  狮子男对感情专注且十分忠实,虽然他们看着很会伪装自己不会轻易为爱付出,但其实个性热情的狮子座很愿意跟情人分享他的每一切,甚至为了非常心爱的人他还愿意把一生的爱全部倾囊而出。此外,只要狮子男决定爱一个人时,他的爱就会变得永无止尽,不但会不顾一切把他对情人的爱,毫无保留的全心投入,而且还愿意努力实现他对情人的任何誓言,即使对方有多不值得他这样对待,但狮子男仍会痴痴的付出一切。

  第五种:对感情全情投入不半途而废的处女男

  处女男无论什么都要求完整性,不喜欢半途而废。对感情更是这样,很是投入。与此同时,可能是较内向、胆怯和孤独的缘故,处女男对自己的感情要求很严格,但是只要自己能够确定两个人真的相爱时,便会变得比较大胆。那么这个时候,感情的付出,也将会一发不可收拾。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最爱劈腿的12星座男女

爱之女神维纳斯是金星的女性形象,是爱情的象征,金星则代表着美丽和多情。在每个柔软的心田上,都种着多情的种子,当我们面对红玫瑰与白玫瑰时,……详细>>

别“绑”太紧 如何疼爱12星座爱人

在这个暴雨的时节,我们很容易充满着烦躁、抑郁、情绪化、以及不信任的情绪,多吵架,想吵架想呐喊想爆发,这时候要静下来想想我们伴侣的好,好好……详细>>

爱装单身的星座男TOP5

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面对追求者,已经不是单身的你,会大方承认你已经有另一半,用来挡别人的追求?还是会贪图一时的刺激,装单身??快看看吧,……详细>>

当心!最易出轨偷腥的TOP3星座男

不管是身体的,还是心理的,面对自己最爱那个人的背叛,哪个女人不会心碎呢?一哭二闹三离婚?可那个男人毕竟是自己所爱,那段感情自己付出了太多……详细>>

囊中羞涩却爱装凯子的星座男top5

现在的社会当中,许多男人把面子当成第二生命一样重要,明明没有钱,就喜欢装凯子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所以才会出现“越是打扮时髦的男人,他就越……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