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别自卑自贱 二手女人也值得拥有幸福

2013-01-28 09:51:37  来源:伊秀情感网    转载

  婚姻失败往往不能归咎于一个人,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事儿,两个人都要检讨。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女人,在男人眼里往往变成二手货,从身价到尊严直线下滑,可“二手女人”难道就不能有幸福吗?

  很奇怪现在的婚姻都怎么了,身边很多女性朋友都一个个兴高采烈走进教堂,又陆续垂头丧气跳出围墙,在面对第二份爱情来临时,要么瞻前顾后犹豫不决,要么自贬身价凑合度日,我问到幸福,她们往往一脸悲戚又无奈,离过一次婚的女人了,还能要求什么?

  就是这离过一次婚,成为所有“二手”女人的软肋,自卑自贱,裹足不前,再也不敢去追求幸福,甚至被男人利用,成为男人嘲笑自己的痛。

  从公司离职的郝郝又结婚了,嫁到外地,她没有大肆操办,只是给我们比较要好的几个同事留了口信。我们都希望这一次她可以真正幸福。

  半年后我偶然遇见挺着大肚子的郝郝,她脸上没有准妈妈的喜悦,而是带着抹忧愁。原来婚后不久郝郝就跟老公有了争吵,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可如果郝郝多计较一分她老公就会搬出“你都离过婚了,还要求什么?”“我愿意娶你是你的造化,你这种女人都没男人要!”这样的话来刺郝郝。甚至有时候在床上,郝郝不想做,他老公更有理由,一副你都给人用过的,摆什么假清高的嘴脸蛮干,让郝郝十分痛苦,觉得自己在他面前没有丝毫尊严。后来郝郝怀孕,她老公竟然怀疑孩子不是自己的,郝郝身心俱疲,大着肚子回到了娘家。

  婚前的爱,对她的疼惜早已不复存在,郝郝问我,难道自己离过一次婚,就是罪过吗?难道就没有幸福的权利了吗?我告诉她不是,这种男人,还是离开的好。

  可郝郝说,看着肚子一天天大起来,为了这个新生命,她又不得不委曲求全,也许真的是她错了,不该离婚,更不该再结婚,像她这样的女人,不配拥有幸福。

  郝郝是不幸的,可又有多少女人像郝郝这样呢?

  以离过一次婚为枷锁来束缚自己,背负着十字架,对爱情和婚姻悲观消极,对男人唯唯诺诺,时时刻刻觉得自己好像犯了错,生怕惹得老公不高兴。可越是这样,男人越不会珍惜你,你都自己看轻自己了,还怎么得到别人的尊重。

  都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女人,不要拿失败婚姻的苦来惩罚自己,那已成为过去,你应该庆幸自己离开一个混蛋男人,认真寻找下一个珍惜自己的男人。

  二手女人,你要正视自己,你同样能美丽芬芳,而且更会风情万种,你就像涅槃后的凤凰,更是被磨砺过的砂,变成细腻圆润的珍珠,虽没有一手女人的锋芒毕露但却精致风韵,越品越香。

  而男人,你要看清二手女人的好,她们不会像一手女人那样满脑子不切实际的浪漫要求,没有一手女人的骄纵任性;她们会更懂经营,更知道珍惜婚姻,懂得适时退让和隐忍。二手女人犹如渴望春风的玫瑰,给她温柔呵护,就会努力绽放,她们容易满足,她们心怀感恩。

  二手女人更值得拥有幸福,二手女人更应该被男人保护!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为何看好“二手女人”?

一般离异过的女人,大家都称之为“二手女人”。是不是“二手”女人就没有市场了呢?如果你认为真的是这样那就大错特错,“二手女人”往往成了好男……详细>>

“二手女人”内心深处的20个隐痛

不管是离婚还是未婚,二手女人都是有故事的人。或许她们有着光鲜亮丽的外表,有经历过挫折,磨平棱角后的低调和自卑,无法走出阴影。这不仅是世俗……详细>>

女人怎么争取自己的幸福婚姻生活?

很多人在结婚之前,往往把婚姻生活想象得非常甜蜜而美好,但是早日婚姻生活之后就会觉得枯燥而乏味,会对生活抱怨,而且会对夫妻的感情抱怨。但是……详细>>

二手烟肆虐 如何远离二手烟伤害?

大家都知道二手烟是危害健康的,在我国,女性被动吸烟的现象相当普遍。所有的这些被动吸烟使女性朋友遭受了很大的健康危害,甚至是剥夺了做妈妈的……详细>>

二手男与二手女的PK

女人变二手了,就灯揭捉?得处处“乖巧”,借使倘使不“乖巧”就会让汉子认为你是有何等的“廉价”;汉子变二手了,除了要浮现自己有足够的经济实……详细>>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