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口述:无耻老公有钱后竟报复我们家

2012-12-13 08:20:40  来源:主妇网    转载

  以前只在电视上见过男人变脸,没想到,夏志浩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结婚前,他什么都依着我,我说什么是什么,要什么有什么。

  只要我一不高兴,他马上就投降。结婚后,我俩的地位完全变了。他对我横挑鼻子竖挑眼,我要是不高兴,他马上和我冷战,非要等我先低头。

  我想,男人是家里的顶梁柱,就让着他吧。可我越是让,他越是得寸进尺,哪儿哪儿都能挑出我的不好。

  我看偶像剧,他说我品位差;我想考注册会计师,他就嘲讽我:“就你那能力,还考会计师?”上周五晚上,我洗完衣服准备洗澡,热水器却出了问题。

  我叫他帮我弄一下,他坐着看电视无动于衷。我急了,把刚洗好的衣服全收了进来,再泼上水,然后扔到地板上。他冲我吼:“你自己笨,还怪热水器。没见过你这么笨的女人……”

  我就奇了怪了,结婚前,他可不是这么评价我的。那时,无论我做什么、说什么,他都觉得好;无论我穿什么、怎么打扮,他都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女人。

  难道男人一结婚,就真把女人当成草吗?有时实在气不过,我就找他理论。他倒好,任我火气冲天,就是一声不吭。实在被我问急了,他说:“我就是要打击你,看你能承受多久。”

  打击我?我呆了一下。是了,他是该打击我,因为我和我爸曾经打击过他。记得他到我家提亲那天,我爸嫌他条件差,说他将来肯定没出息,不同意我和他来往。

  我觉得我爸说得对,我也怕他养活不了我,就没答应这么快结婚。但我们还是背着父母偷偷在一起,结果被我爸发现了,把我送到国外念书。

  后来,我放心不下他,又偷偷回国,帮他打理生意。爸爸见我不在学校,便雇人调查我的行踪,强行把我拽了回去。回去后,又托人给我介绍男朋友。

  我那时也不知怎么了,铁了心要跟他,在家不吃不喝,闹情绪。直到他再次来我家,这时他已经开了一家公司,还贷款买了一套房子。爸爸看他的条件好了,就没再反对,我也爽快地答应了同他结婚。

  我和家人爽快了,他却有了情绪。结婚当天,他还紧绷着脸,极不情愿地给我父母敬酒。想到他已经是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我也就没有计较。

  我以为他事业有成之后,能理解我爸和我的苦心,把关系搞好。可他不仅对我爸的看法没变,连带我也成为攻击对象。

  我爸60大寿那天,他死活不肯回去祝寿。我说:“如果我们不回去,亲戚们问起来,我爸多没面子!”他说:“他有面子了,我的面子往哪儿搁?”最后,还是我一个人回去的。

  别人问起,我只好说他生意忙,脱不开身。回来后,他还是一副冷冰冰的样子,半个月不和我说话。

  他经常说我爸是个“势利眼”,不愿再回我娘家。每次我要回娘家,都是先看他的脸色,他不高兴我就不回去。

  我知道他恨我爸当初看不起他,可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我事事都让着他,我爸对他也不错,他怎么还是不满意?他总这么绷着脸打击我、冷落我,我真的不知道以后这日子怎么过下去。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老公的初恋竟住进我们家

我和老公是别人介绍认识的,结婚前他曾经跟我坦白,他的初恋是他姐夫前妻生的女儿,之后因为双方家人反对而不得已分手,没想到去年,那个女孩从浙……详细>>

口述:单身闺蜜要想租我老公见家长

那天玲来我家里玩,求我帮她一件事,我当时一听就一口拒绝了,她竟然想借我老公光棍节那天陪她回家见家长。自从她母亲查出胃癌后,她就把我老公的……详细>>

口述:老公竟主动给前妻捐精生孩子

他向我求婚那晚,我真的满心欢喜,可是婚后半年我发现他竟然出轨了,之后我的目标就是给他生孩子,只要生了他的孩子...可是最近却发现婆婆每天……详细>>

口述:买什么给婆婆 老公都百般刁难

婚后给婆婆买礼物,老公总是百般刁难,曾经有一次带着婆婆去买衣服,给婆婆提了一点意见,老公当场就火了,大声训斥我,让我不要说话...详细>>

口述:花心老公想回到一夫多妻年代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会看上自己老公的,要啥没啥,长相龌龊还抠门,而且还老幻想自己可以回到那个一夫多妻的年代!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