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三种暧昧男最易和前女友纠缠不清

2012-12-19 07:55:02  来源:花花网    转载

  小编支招,3苗头透露出他那颗暧昧的心,揪出来狠狠给予教训。

  暧昧男类型——柔情类型苗头:

  恨不能成为照顾天下女人的第一骑士,对这个怠慢了心会不安,对那个不周脸会不爽,不分重点地把他的每个ex都摆在了同一个位子上,却不知是你在帮他一起付房贷,是你在每天为他做饭洗衣还要自毁形象给他一个可爱的小宝宝。

  小编支招:

  苛捐杂税整死他!把经济大权收归己有,让他就是心有余也力不足。还可以经常问他要价钱不怎么贵的礼物,让他私房钱也没的机会节约下来。每天多和他一起共进退,晚上可以找时间多和他交流交流,让他没空上网没空思念,也就没空剪不断。

  暧昧男类型——义气男苗头:

  肩膀够宽,力气够大,眉毛够浓,脸儿够方。总以为只要和人上了床,就得一辈子把人照顾到底,弄得你突然发觉自从嫁给他后,你周围的姐妹越来越多,虽然她们和你基因都不对,还不姓一个姓。

  小编支招:

  柔情蜜意哄死他!这种男人最吃不得软功,你白天用言语安慰他,晚上用身体慰安他,偶尔憋出几滴眼泪告诉他因为她们他伤你有多深,他保管跟你说他会如何对你好,说不定什么狠毒的誓言都发得出,这时候,你要嗔笑,跳进他的怀抱,说你只有依靠他,让他突然觉得如果不对你负责到底,他枉为一个男人。

  暧昧男类型——花心男苗头:

  外面穿得跟花儿似的,嘴里甜得跟蜜儿似的。很容易被人误认为绅士,但从他看你的游移目光中和笑起来的浮夸嘴角里你能明显感觉到他的不可信任。

  小编支招:

  飞起一脚踹了他!与其不断花力气和他的ex们周旋,还不如花力气重新找一个Mr Right。即使找不到你的MrRight,成为他的ex让他的她对你耿耿,也好过让你对她们耿耿要轻松有趣得多。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对前女友念念不忘有哪些表现

前女人在两个人的恋爱中真是强有力的存在,女人表面说不介意男人过去的感情经历,但私底下却常常吃醋,最怕男人会和前女友死灰复燃。那么男人对前……详细>>

与前女友争宠?当心把他逼走

说到男人的前任,总有一种心照不宣的感觉。这个女人,会和这个男人做过你们现在做过的所有的事情,可能还更亲密一些。虽然他们已经分开,但是痕迹……详细>>

擦亮眼睛 识破他关于前女友的10个谎言

每个人都有过去,对于过去,有坦然面对的,有想方设法逃避的。看看男人关于前女友都有哪些谎言?详细>>

7种暧昧情景 男人最易想入非非

男人天生是不甘平静的动物。胆大的,有款的,开始寻思找个情人、知己什么的张扬一下。但对于大多数平凡的男人来说,“彩旗飘飘,红旗不倒”是个可……详细>>

破前女友魔咒 别给自己制造假想敌

“前女友”是很多人避而不谈的话题。不过今天我们就来谈谈他的前女友。曾经看过一部电影,电影中有一个情节小编印象特别深刻:婚礼中新郎和新娘分……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