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别让乳房受重 女人如何保养乳房

2012-12-06 06:24:56  来源:爱丽网    转载

  乳房这个女人身体凸起的部位,除了能吸引异性惹来爱情,乳房有时也会有累赘,那就是健康的累赘。如果保养乳房的功夫不到位,那么一些乳房疾病就会困扰你。

  健康护胸法——两个时间段不要戴胸罩

  差不多每个女人每天都在使用胸罩,能够主动选择放弃胸罩的是少数,虽然那样更舒服自在一些。但在下面两个时间段,女人要对胸罩说“No”。

  保养乳房1、享受睡眠时

  在睡前给乳房自由。8小时香甜的睡眠给了乳房8小时血液畅通的机会,是对束缚了一天的乳房的最基本养护。周末时分PARTY上,你需要无肩带Bra的承托;办公室里,你需要一副收紧型Bra帮你塑造干练的职业女子形象;但周末在家时,请还乳房原本的摸样,让她最舒适地呆着。专家建议每周至少裸胸一天对乳房健康有益。

  保养乳房2、外出度假时

  无角色时间更有理由还乳房一个自由。没有Bra捆绑的身体会带动精神一并放松下来。如果夏天的薄露型服装面料让你不得不时刻严阵以待,那么剩余的三个季节可以成全你还乳房自由的梦想。

  不同年龄女性如何保养乳房

  30岁女性乳房保养

  多数30岁女性的乳房外形仍然较好,且富有弹性。但如果此时你已经或即将有孩子,那就要注意产后的胸部变化。怀孕时,乳房会逐渐变大,产后或哺乳后,乳房可能会下垂,罩杯也会减小。这被称为“乳房衰老”,主要是因为乳房不再生成乳汁,部分组织开始萎缩造成的。

  为了让S形身材保持得更久些,女性不妨穿运动内衣,避免乳房下垂。最新的研究表明,使用普通内衣,每走一步,乳房会上下移动5厘米,而使用运动型内衣,移动比例会减少74%。若上面还能镶些蕾丝花边,更是锦上添花。白色蕾丝象征着高贵、纯洁,对男性具有致命的杀伤力。

  在35岁至40岁之间,女性应做一次全面的乳房X线检查,每个月再做一次自我检查,能提早发现疾患。

  40岁女性乳房保养法

  步入40岁,乳房中的脂肪比例开始上升,日益下垂与松弛成了不可抵抗的进程。此时,女性最需要关注乳房囊肿。幸而,这些肿块大多无害,也不会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房不凋谢 女人乳房保养计划

很多女性很注重保养,但是却只局限于脸部。其实女人身上每一个地方都需要好好保养!特别是隐藏在衣服底下的胸部,更需要细心的呵护。如果你想拥有……详细>>

如何保养乳房?4大禁忌最易伤乳房

乳房是女性身体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女性美丽的一个象征。可惜的是,很多女性缺乏养护乳房的知识,保养错误,伤害乳房。究竟应该如何正确保……详细>>

保养乳房必知 乳房健康晴雨表

乳房是雌性哺乳动物孕育后代的重要器官。人类的乳房结构分为内、外部位。主要为乳腺和其他肌肉组织组成。对于人类的女性而言,如何养护乳房是首要……详细>>

乳房保养七秘诀 让乳房更挺拔

女人自信魅力的标志就是丰满坚挺的胸部,也因此拥有这样完美的乳房是每个人渴求的,但是有些人的胸部平平,况且便随这年龄的增加,乳房会下垂,会……详细>>

伏案趴桌 白领如何保养乳房

乳房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可是身体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它见证了从青涩少女到成熟女性的蜕变过程,因此呵护乳房健康对于女性来说是刻不容缓的。但是……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