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丑小鸭”8个杀手锏 让你抱得黄金男归

2012-12-19 07:59:46  来源:她时代    转载

  女人可以不漂亮、可以不风骚,甚至可以不性感,但绝对不能没有女人味和那吸引男人的情调。

  1、她很性感

  她戴着一头没有擦干的长发从浴室走出来,她的神情慵懒,沐浴后的清香满屋都是。她的浴衣半遮半掩,她象一株刚出水的芙蓉。

  《红楼梦》里总说,女人是水做的。很多男人都描述最让他们心潮澎湃的是女人刚从浴室走出来的那一刻,那时,她是清新的,纯洁的。也许每一个男人心目中都有处女情结,所以每一次出浴的女人,都多少满足了他们内心寻找清纯的情结。

  2、她很淘气

  她穿着你的衣服,因为宽大,象一只蜷缩的小猫。

  她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男性服装和娇柔的她,形成一种鲜明的反差。

  许多男性都在小时候崇拜过女特务。电影中的那个穿着英武男式制服的女特务出场时,总是更容易打动男人的心。一个女人,穿着英武的制服,还要把一个男人打倒在地下。所有观看影片的男人都恨不得被她蹂躏。

  3、她像坏女人

  当《马路天使》中的“天使”抽着烟,挑逗地看着街上来来往往的男人时,这样的造型相信成了后来许多男人的性幻想对象。比如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她叨着一支烟,神情若有所思,眼神空茫而落寞。她看起来是那么孤独,但又那么不可捉摸。她象一株开在暗夜里的粟婴花,因为不可捉摸,男人们才会跃跃欲试想把她带回家。

  女人有点坏,男人才会觉得可爱。所以好莱坞的女星们,一出道时争先恐后地演坏女人。因为男人的心理是这样的:越是得不到的,才会有追求的刺激和快感。

  4、她会撒娇

  一项重新寻找中国女人味的活动让女人们趋之若鹭。因为一项关于男人的访问中,几乎百分百的男人认为,他们认为女人味的最显明标志就是会撒娇。

  所以记者访谈女强人时,她身价上亿,操控着上万人的大公司,但她一定要强调她的女人味:她会在傍晚偎依着丈夫一起看日落。

  “不要,我就是不要嘛”。这是港式的撒娇语言,不同的女人撒娇时各有千秋,有梨花带雨式,有茑嘀燕呢式,有无赖撒泼式,有嗲式等等,总之,会撒娇的女人让男人立刻缴械投降。

  5、她说她很满足

  你满足了吗?你问她。

  她不说,可是满面桃红,双眼羞涩。她不直视你的目光,却用手暗示你再来一次。这是这个夜晚最 性感的示爱语言和令男人最激动人心的瞬间。你知道她是如此地心满意足,所以即使她真的累了,也要开动马力再来一次。

  6、她会挑逗你

  即使在最激情上涌时,她也不用最生死时速的态度上床。男人的欲望来得快,也爆发得快,所以延缓过程,恰恰是挑逗你的一种方式。

  她慢慢地解开衣服,你急于看到真相,可是真相的打开漫长而焦虑。越是不能快速得到的东西,越是才有滋味。她打开衣服的神情无辜,混合着挑逗的媚感,献身的纯感,甚至犹豫的迟疑。你简直无法自持。

  7、她脸上的一抹红晕

  你讲了一个黄段子,她有点害羞;你做了一个坏坏的动作,她感到害羞。那不是矫揉造作,是她脸上的一抹红晕真正浮上来了。她看起来那样不知所措。

  有时候,恰如其分的害羞,是一个人保留纯真的表现之一。很多电影中,那个女孩越是害羞,她对面的男人才会越来越有征服感。因为你总希望只有你让她变得复杂,但这之前她是完全的纯真。

  8、她很女人味

  她一个人在家看电视,小燕子受了委屈,她哭得一塌糊涂;那个历经千般磨难的主人公最终死在了坏人的手下,她简直泪雨倾盆。你推开门,看见她为莫须有的剧情而动真感情时,你会觉得女人的同情心让世界变得充满温情。一个能够在大家都不轻易动感情的时代而哭泣的女人,散发着仁慈的性感之美。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大魔咒让你变黄金剩女

想必职场中单身的男女不在少数,因为工作忙碌,压力大,事情多总是单身寻找的理由,想知道她们为什么现在还没脱单,看看以下的10个原因她们占了……详细>>

远香近臭的黄金单身汉碰不得

如果一个男人单身超过一年,那么你可能要小心,他绝不会像看上去那么诱人。他单身了很久,却很有可能会发现,他根本就是个远香近臭的玩意。详细>>

幸福婚姻5大黄金比例 你达标吗?

什么样的夫妻最幸福?我想不会有统一标准的答案。有人说夫妻好好相爱着最幸福,可相爱并没有一个统一的可供评定的标准,但是却有一些数据可以给你……详细>>

情场败北 五个疗伤的黄金守则

失恋是一种特别的经验,有人说“失恋就是失去了自己原本应有的模样”,有人说“失恋就是彻彻底底地失去了自信”。面对镜中急剧憔悴的容颜,嘴角的……详细>>

教你“糊涂”解决男人8个“瘾”

男人也有像女人爱美爱逛街一样与生俱来的爱好或习惯,如游戏、看球,有时会占用他们一些精力时间。它们如同调味料,你是那道不可或缺的主菜,所以……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