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阿娇谈冠希 别让极品男友糟蹋人生

2012-12-02 08:27:29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艳照门”之后,阿娇每一次在公众前的亮相,媒体们都挖空了心思想将她和陈冠希联系起来。演新电影了,是“脱离了艳照门的影响”,出新片了,也是“从艳照门的阴影里脱身而出”。

  这次陈冠希向新欢求婚了,媒体更是有了直接而劲爆的八卦点:你会去喝喜酒吗?

  这个问题虽然刁钻,却明摆着是废话。

  “很傻很天真”的阿娇也明了这个问题只有一个答案。所以她决绝地说:“不会去。不要再将我跟他扯在一起说!”

  阿娇的决绝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当年艳照门的波及面太过宽广,对她的打击几乎是毁灭性的。即便冠希这位前男友除了“失手泄艳照”之外无甚大错,遭遇这样的乌龙事件,大致没有几个女人愿意和旧爱扯上半点关系。

  分手了80%女人都不在乎过去

  女人对待前男友都和阿娇一样?还是只因为碰上极品前男友?一项调查解决了笔者这个疑惑。原来,分手以后有80%的女人不在乎过去;仅有15%的女人表示希望对方幸福;5%的女人表示希望对方过的没自己好。所以冠希君不用忧桑了,不管前男友是周润发还是刘德华,只要是分手了,过去了,女人多半都会忘掉前男友。

  恋爱、分手,再恋爱,是我们的情感世界上最常见的遭遇。没有人能够保证第一个就碰上一个能够和你厮守终身的人,也没有人能够确定自己可以保证一辈子都能保持当时的心境和环境,当外界变迁的时候,我们也跟着在变化,当已经没有默契的两个人还强硬捆绑在一起的时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折磨。女人一般早早就看透这一点,因为女人的青春短暂,不会浪费时间在一段无用的感情上,赶快找到下家,开始另一段感情。

  女人要分手,很切实际,从提出分手的刹那,到勇敢走进另一段新恋情,也很潇洒,大家“好聚好散”不必怀伤过往,也不会蜡炬成灰,泪始干!

  如何防止继续被前男友伤害?

  可是,你分手了,准备开始另外一段感情了,前男友却不想结束?甚至有许多极品前任,在你拒绝他的挽留时,疯狂打电话进行骚扰和恐吓,四处对你进行诽谤,盗你QQ、邮箱、手机卡的密码,一心不想你过得好。面对这种人,女人真心该全面武装,决不能心慈手软:

  1. 断绝他一切可能

  前男友继续骚扰你,是因为他觉得有机可寻,报着你还会回头的美梦。不见面,不接电话,如果不想两个人弄得太僵,先礼后兵呀,认真的找他谈一次,如果无效的话,那么只有只有不见面,不接电话,不闻不问,还是不行的话,那就只有换电话号码了,电话号码换了,如果不知道你的住处,那他肯定找不到你了,如果他神通广大继续纠缠的话,就狠点,请相关部门帮助了。

  2. 让他知难而退

  先好好和前男朋友说一下,让他知道情况才能让你有空对付他。再有你可以问问他想怎么样?如果他说还爱你,你就说爱就要全心的付出。让他什么都为你做,出门买贵的东西,去高级的场所,把他钱花个精光。再骂他没钱还想找女人。让他知道你就是一个光会花钱不会做事的女人。看他还要不要?让他知难而退!这招很灵的!

  2. 让他无地自容

  接听他的骚扰后,你要保持好心情,好好告诉他你现在过的有多快乐,你和你现在的男朋友有多亲密,和他分手是你这辈子做的最棒的事情,如果你男朋友在,最好还能整出点声音给他听听(事先给你男朋友商量好),这种人变态,你越开心,他就会越生气,久了他就不愿意骚扰你了。男人都是好面子的,让他无地自容!

  前男友来袭?绝不要心慈手软!

  男人嘴边经常挂着这样一句话:朋友如手足,女人如衣服。男人就这点见识,要通过伤害身边的女人可以证明他的魅力。男人都有一种自我意识的膨胀,仿佛伤过的女人越多,他的含金量就越大。这到底是什么逻辑?笔者只想问一句,男人你们凭什么!

  既然男人太贱,也别怪女人不仁,保护自己太好,姐妹们,要记住了,宁可我伤男人,也不可让男人伤我!

  一、 如果不满,就换掉你的现任

  女人,当你厌倦了身边的男人,或是其他任何的原因对他感到不满,试图改变过他,但是无济于事。你应该考虑换换身边的男人了。记住改变不了他,宁愿离开。找个理由,换掉这个男人吧!

  二、如果遇到真爱,就换掉你的现任

  生活充满惊奇,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遇见谁,在和你的现任谈朋友时,如果遇到真爱,“骑驴找马”方为上策,不可拖拖拉拉,犹犹豫豫,这样只会让你错过真爱,驴身上看到的风景永远是笑里含悲、狮身人面的,只有跳下驴身,轻装上阵,撒丫子奋起直追真爱才会不后悔。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崩溃 极品男友一发飙就变娘娘腔

男友是姑妈相亲给介绍的,接触一段时间我就发现他的很多问题,最让我崩溃的是一点小摩擦他就吵起来,而且伸出兰花指...详细>>

汤唯疑与男友分手 聚少离多是主因

前段时间爆料汤唯和一名圈外胡须男的恋情,有很多网友都不看好这段感情。近日连续有媒体曝出汤唯与胡须男胡璟已分手,原因是两人聚少离多。汤唯……详细>>

女生为什么会拉黑前男友?

当男女分手后,很多女生会把前男友拉黑,从此两人相忘于江湖,为什么分手后女生会拉黑男生呢?女生拉黑前男友都有哪些原因?详细>>

恋爱8个信号 你该换男友了

也许你正为在几个暧昧对象中做取舍犯愁,也许你正为该不该换掉情人犹豫,也许你正为是否与男友确定关系举棋不定,那么不妨看看这些建议,或许能有……详细>>

冠希旧爱谢芷蕙交新欢 疑被包养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旧爱靓模谢芷蕙(Cammi)上月在社交网站炫耀说交到新欢,虽然连日来大晒幸福,不过是非也是接踵而来,令Cammi忙……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