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性欲低下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性冷淡性瘾性变态性欲亢进性兴奋障碍

4种食物帮你提高性能力

2012-12-31 08:53:4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在日常的饮食生活中,与性功能息息相关的维生素中,当属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和维生素E,常食富含维生素的食物,有助提高性能力。

  维生素A增强性欲

  维生素A具有增强性欲和维持性功能的作用,尤其是对中老年女性尤为重要。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一些中老年年女性由于大小阴唇和阴道黏膜萎缩变薄,分泌物减少而导致外阴干涩。这无疑会妨碍性生活的质量,而适量地服用维生素A,例如动物内脏和海产品等,都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维生素B6促进性欲

  维生素B6又被成为“女性维生素”,可见对女性来说多么重要。维生素B6可以缓解女性经前期紧张综合征导致的女性性欲低下,而常服维生素B6可起到催情的作用。

  维生素B6主要分布在食物中,其含量最丰富的要数米糠、麦麸和向日葵,其次是香蕉、玉米、鱼、瘦肉、大豆、蛋类以及水果和蔬菜等。

  维生素E预防性衰

  维生素E又称生殖维生素,它主要来源于麦芽、杂粮、糙米饭等食物中。现代人们常食用精米,无意中放弃了麦芽等营养物质,殊不知麦芽油能预防性衰退,这实际上也是麦芽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如此,维生素E还能防止流产和早产,以及女性不育症等。

  海藻性欲活力剂

  要说这维生素对性功能的作用,就不得不说说海藻。海藻具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除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B族等多种维生素。

  众所周知,甲状腺对性冲动和性刺激具有很大作用,因此甲状腺的活力与性欲有着直接的关系。而海藻中含有丰富的碘、钾、钠等矿物质,是保障甲状腺活力的重要物质,因此,我们平时可经常食用一些如海带、紫菜等海藻类食物,以提高我们的性能力。

  此外,为了增强性功能,我们还可以经常食用一些虾、驴肉、桑葚儿、海参、牡蛎等食物,可预防性早衰,提高性能力。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踮脚尖打哈欠 6个提升性能力的懒人法

提升性能力是男人永远不会放弃的追求,不过有些法子实在太麻烦啦,以下我们提供了几个非常简单,而且毫无压力的懒人法,仅仅是通过日常生活的小动……详细>>

女性乳房大小和性欲有关系吗?女性怎么提高性欲?

生活中有很多人认为女性乳房大性欲也会很大,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就容易达到高潮。其实,女性的性欲跟乳房的大小是没有关系的。女性的性欲是和身体……详细>>

头发泄露性能力 3特征判断你是否年轻

头是一个人的“灵魂”所在,头发是人的“第二性征”标志之一,也是人唯一可以公开炫耀的性征。详细>>

9种食物帮你防晕车

你在旅途中曾晕车、晕船甚至晕机吗?从医学上说,晕车、晕船和晕机统称为晕动病,这个病虽不属疑难杂症,但是症状令人非常难受,下面我们介绍几种……详细>>

5种健康食品 拯救性欲低落

一些结婚后的中年女士说进入40岁以后,对夫妻生活越来越没兴趣,有时候还与丈夫发生口角。长期以往真怕丈夫会红杏出墙。其实,这些中年女士做梦……详细>>

  • 张滨

  • 陈雷宁

  • 安庚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