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口述:婚后才发现老公无能婆婆专政

2012-12-18 13:19:33  来源:主妇网    转载

  我的郁闷开始于生了宝宝之后。结婚前公婆一家人都伪装得好极了,那时自己天真,都被一些假相所蒙蔽了。以至于自己没有要老公家一分钱就跟他结了婚。

  我的父母说只要自己的女儿过得好就行,不在乎所谓的彩礼。可是几年后的婚姻生活才让我发现我们一家人的善良是多么的可笑。

  之后的生活就是跟公婆同住在一个屋檐下,老公一家人的面目才完全的暴露了出来。

  婚后没多久老公一家人就逼着我要小孩,当时的我不太想那么早就要小孩的,可是在老公一家人的轮番功势下我最终也只有妥协了。

  后来想想女人迟早也是要生孩子的,何必为了早晚把家庭气氛搞僵呢。就这样我结婚后没多久就怀孕了。

  怀孕后反应比较大,也有些挑口了,老公家做的饭实在是不合味口,没办法只有自己做饭了。

  刚开始的时候还是自己做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来吃,可是后来慢慢的成了一家人的饭都是我做了,反正做多做少也都是做了,我也不想去计较那么多。

  其实我从小到大也都从来没有干过家务的,我也是80后,老公也80后,大概多数80后都是一家一个吧,父母也把我当掌上明珠。

  可是嫁给老公后我只能自己做饭,而且还要做他们一家人的饭,他父母做饭炒菜放的盐特别多,我口轻,吃着咸得不行,就因为跟老公说了下,后来婆婆就发话了,想吃什么就自己做吧,什么东西都有。没办法,我只能自己做。可公婆却在外人面前到处宣扬说我爱做饭,我都无语了。

  嫁给老公后才发现老公的家庭是婆婆说了算,公公和老公都要听她的,有不按她意见做的她就会发威,大吼大叫。

  在刚开始结婚的头半年都忍着,可能是大家都不熟,不好表现得太过。可半年后都原形暴露出来了,有时候半夜12点都会大吼,只要她不顺心。

  所以在家里老公在她的管教下没有一点主见。而我的家庭跟他们的完全不同,从小父母就很尊重我的意见,所以培养出来的我也是比较有主见的人。

  在这个家里,婆婆也想管着我,要是我不按照她的意思做的话,她就会很不高兴。

  我怀孕的时候倒是没表现出来,但是自从宝宝出生后就表现得非常明显了。宝宝的一切喂养都要按照她的意思来,从来都不听我的想法。

  即使我说要这样,但是公婆只是左耳进,右耳出,根本听不进去,依然按着他们的想法做。我有时候就想了,到底这个孩子是谁的?

  说了这么半天,都没说老公干了点啥?他一天啥也不管,反正有他妈靠着,他是一点也不愁,整天就泡在电脑跟前。在家也不干家务,也不看宝宝。

  现在只要让他看五分钟孩子,他不是骂就是把孩子打一顿,为此我们大吵过好多次。

  我不管是跟老公说了什么他都会去他妈那里告状,像个长不大的孩子。后来又因为孩子的事情跟婆婆也闹了矛盾。

  现在要不是宝宝我早就要跟他离婚了,可是宝宝还小,我舍不得。现在我天天下班都不想回家。

  郁闷得不行!其实在这几年的婚姻生活中还有许许多多的小事让我看清了他们一家的面孔,就是自私,把钱看得比命都重。

  现在我的脑子很乱,有太多的事情也写不出来,今天就先写这些吧!看完这些大家能帮忙出点主意吗?我该如何改变现在的处境呢?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婆婆在老公面前演戏挑拨离间

我本来以为只要迁就忍让婆婆,就不会有所谓的婆媳矛盾,可是自从婆婆来了之后,人前人后两个样,常常指责辱骂我,最让我难堪的是我父母来玩,她竟……详细>>

口述:婆婆当着我的面和老公亲亲

和老公恋爱的时候,完全没看出来他是个对妈妈言听计从的人,甚至到了有点愚孝的地步,只要我跟婆婆有矛盾,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站在婆婆那边.……详细>>

口述:婆婆不给钱 老公逼我断绝联系

婆婆和公公离婚16年,一直未婚独居,是典型的女强人,现在还在做生意。收入丰厚,喜欢到香港购物。我们全家的衣物和用品90%都是婆婆买的,女……详细>>

口述:婚礼上老公陶醉拥吻伴娘

在见到刘军的第一眼起,我就喜欢上了这个小伙子,可他总是冷冰冰地对我,于是我把目标转向了刘军的爸爸妈妈,最后他终于向爸爸妈妈妥协了,可是在……详细>>

口述:怀孕后 婆婆和老公都不理我

怀孕后本来商量好婆婆来照顾我的,但是她来了之后却不管我,连饭都不给我吃,我吃什么她都嫌贵,老公也从来不给我打电话...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