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邵美琪求婚小男友 熟女都爱小正太

2012-12-27 09:28:44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姐弟恋的戏码如今可算愈演愈烈了,爱上谁,和多大年纪的男人恋爱已经不成为男女恋爱的门槛了,越来越多的女人爱上小男人,难道仅仅只是因为小男人比“老”男人要有情趣要有意思吗?

  老男人PK小男人:“老”、“小”有别

  NO1、事业

  小男人:年纪小的男方,在事业上的成绩相对较弱,处于刚刚起步的发展态势,通常一个女人跟着一个“小男人”生活,她们会欠缺安全感,因为他们给不了女人们丰厚的物质生活,这些男人们在拼搏事业的时候还往往会忽略身边的女人。这样一来女人们会觉得“物质不够,爱不够”。不过如果男方是个“潜力股”那么等到他由“小男人”变成“老男人”的时候,他的金钱和地位是不可估量的。

  老男人:年龄大的男方,在事业上的成就相对高而且稳定,他们给女人一种踏实稳重之感,他们没有生活和事业的变数。正因为没了“变数”所以也失去了“长进”的大好时光,生活上没有了盼头。

  NO2、心理

  小男人:一般来说,女人需要在婚姻中得到某一些安全感,而与一名年纪比自己小的男人走进婚姻,可能女人从男人身上得到的安全感会少一些。不过从另一方面分析,“小男人”懂得情调、会谈恋爱,偶尔的惊喜和浪漫会让女人觉得很幸福和满足。因为男方“小”,所以男人的依恋,让女人在生活的天平上掌握有主动权,这样反过来会给女人更多安全感——她的安全感不是来自男人的支持,而是来自于自己的能力。

  老男人:成熟的男性思想成熟,他们考虑问题现实而稳重,他们缺乏的是“小男人”的罗曼蒂克,他们对待感情就像一杯凉白开一样,只会考虑爱情的实用性。不过,“老男人”城府深不见底,有时候女人根本不是他的“对手”,这时候女人要想抓住他的心比登天还难,女人在他眼里“一眼看穿”,而他在女人眼里“神秘莫测”。

  NO3、生理

  小男人:身体强壮硬朗,能够走进姐弟恋的男女双方,能够相互吸引对方的两个人,肯定也接纳了对方的外表。而且,从生理上看,成熟女人的性心理是随着年龄增长而成熟,而男人却是在年轻时更强盛,从生理的角度上看,有着和谐的一面。不过,也有人说,女人在生理上的青春期来得更早,也更短暂,同龄的男女中,女人容易显得较老,更何况对于姐弟恋情。一但前期的新鲜感过后,外表的差距可能为婚姻带来危险。

  老男人:他会比女人先衰老,身体不如女方健康。当他们的婚姻走入中年,男方已经步入“暮年之期”,这时候大大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女方嫌弃男方的外表、身体,造成婚姻和情感危机。

  为什么成熟女人会喜欢小男生?

  在与“爱上小男人”调查中,对于姐弟恋这种现象,不少人已经见怪不怪,更有38%的人认为,找个比自己小的男人,有利于性生活的发展,促进家庭的和谐。有34%左右的人认为女人外表容易稍老,这是妨碍姐弟恋的主要问题,而有些令人意外的是,38%以上的人认为姐弟恋最大益处是性生活上合乎生理规律,说明现代人更看重性在婚姻生活中的重要程度,还有35%的人认为姐弟恋的男女双方都会保持上进的劲头,这是婚姻带给两个人的最大益处。也就是说,大部分人还是很看好“姐弟恋”的。

  熟女爱上“小正太”因素一:单纯、生活简单

  小男人心智单纯,就像水一样纯净,没有那么多“粗俗”的杂质。就像《离婚前规则》里面的赵亚彤是个事业有成的OL白领,偏偏爱上了小她好几岁的文浩一样。首先,这样的女人她不缺钱花,不需要找一个事业有成的熟男做物质基础,她有资本去追求心中的那份“纯净的真爱”,然而这份纯净只有那些简单、纯粹的小男生才能给的。

  熟女爱上“小正太”因素二:母性情怀使然

  女人天生就有母性情怀,尤其是成熟的女性都有着浓浓的母爱,在没有孩子之前,她们希望找一个“小男人”来释放这一份母性情怀。她们想找一个比自己小、比自己弱的男人来关爱和照顾。

  熟女爱上“小正太”因素三:成功女性的背后也想有一个服帖的男人

  一般大龄未婚的熟女,不是文化高就是事业有成,要不然就是二者兼备。这样的女人心高气傲,怎么还会找一个比自己还要强势的男人给自己添堵呢?!所以,她们通常想找一个“小男人”拿来宠爱,她们满足于小男人们对她艳羡和钦佩的目光,偶尔男方对她们的肯定更是她们前进的动力。

  为什么小男生会喜欢成熟女人?

  熟女的特点:比妈新潮,经验丰富,不说教;姐略丰满,妹妹单薄,营养不良,风骚妩媚;宝姐姐比林妹妹嘴甜;有安全感,不装模作样,姐会哄人开心,体贴人。也因此对男人更有怜爱之心和包容力,从而更懂得去体贴男人,关爱男人。确实,熟女宽大、宁静、性感,这是作怪作恶的“小女生”所欠缺的。

  小男生喜欢成熟女人因素一:成熟妩媚与风情万种

  风情是成熟女生修炼多年后散发出的一种沉香。模仿不来,学习不像,这需要时间。花是易谢的,只有果实,才可以慢慢品尝。当你形容一个女性“很有味道”时,我相信,她是个成熟女士。林忆莲较之像自己的陈明更精致、更能打动人心,因为她更成熟。同样,巩利较之小一号的章子怡更耐看,更妩媚。其中,关键一点就是她们更有女人味,她们的眼神及其身体语言更丰富,而且可以一针见血。

  小男生喜欢成熟女人因素二:母性的力量,更容易有宽容和关怀他人的情怀

  成熟女性,更会宽容人、关怀人,姐姐的角色,自然而然会约束自己的言行,一种有力量的温柔,博大、积极、温暖人心。小女生也许只会伸出手让别人牵,而成熟女性更懂得伸出手,轻拍你肩上的灰尘,或者为你整理一下衣领。动作简单,却温暖十足。

  小男生喜欢成熟女人因素三:谈吐优雅并且遇事冷静

  小女生失恋了,可能会扔东西,并哭闹,仿佛整个世界都毁灭了,痛不欲生。但我见过一位熟女,她对付自己的陈世美,是如此的优雅的一句话,你慢走,请把门带上。优雅、冷静是新女性一件最耀眼的华服,不依赖认、不靠撒娇去赢得一朵玫瑰(因为那有点小儿科,有点可怜,甚至可笑),做个让男人无法“一手掌握”的女人,不是去迎合,而是独立个性,看的是,自己拥有什么,而不是向男人索取什么。这一点,很受新男人喜爱。什么都“随你”的小美眉,是个包袱。对一个男人而言,抱你一刻钟是享受,抱你一天就是苦役了。而成熟女性,有自己的山峰、事业,她不靠男人吃饭,那么,她的爱情就显得更潇洒。

  小男生喜欢成熟女人因素四:经历比较丰富,不造作,可以是一本原汁原味比较耐读的书

  内心丰富,气质取胜,十分耐读。花是用来看的,而成熟女人的美是用来品的。看不见她美丽的人浅薄,读出她韵味的人幸福,而且这种感觉持久不衰。由内到外的渗透,会使一个女人散发出不可言喻的魅力,她不造作,不包装,原汁原味地弥漫着,并形成一种氛围,持久的引吸着你。成熟女生一般都能干,门路广,所以,做她的朋友,你会赢得她的帮助;成熟女性,会疼人,但更含蓄,她是心灵捕手,但理性又告诉她不要轻易冲动。所以,成熟女性是男人最佳的红粉知已,知冷知热,更知分寸把握,给你关怀,但不给你借口,给你感动,但不会让你太激动。

  小编观点:

  《婚姻保卫战》中的刘金山、于娜中演绎的“老夫少妻”,年龄、外形相差甚远!“美女与野兽”还能真爱无限,它也直接戳到了当今社会中“老夫少妻”的死穴。现如今,小男生喜欢熟女、熟女喜欢“小正太”、熟男喜欢“小萝莉”、少女追求“大叔”,这样的爱情发展态势已经是时下流行的恋爱模式,“老牛吃嫩草”不需雄辩,而是“真理”!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大龄女爱小男生 姐弟恋制胜法宝

随着人们思想的开放,姐弟恋获得越来越多人的认可,姐弟恋配对几率也在大幅提升,不过,由于男方毕竟比女方小,因此,要想成功维持一段姐弟恋需要……详细>>

轻熟女逆袭 男人为何爱熟女?

都说十八岁的女人最得男人欢心,不过好像最近风向变了?轻熟女逐渐引起男人的注意了哦。为什么熟女会轻易逆袭?让小编告诉你其中的秘密吧。详细>>

男人不爱萝莉爱熟女的10个理由

时代在变,成熟女人的辉煌却始终没有变。“熟女”还有一个更绯红温暖的名字,那就是“姐姐”。俗话说,“女大三,抱金砖”,有一个贴心温柔的“姐……详细>>

恋母癖or姐弟恋 男人为何都爱姐姐

成熟女性,更会宽容人、关怀人,姐姐的角色,自然而然会约束自己的言行,一种有力量的温柔,博大、积极、温暖人心。小女生也许只会伸出手让别人牵……详细>>

大点又何妨 男人其实都爱姐姐

当“姐弟恋”越来越多的时候,简单地用“流行”这个词草下概论,似乎不妥。为什么年轻的女孩失去了战无不胜的地位?就需要来看看男人们是怎么想的……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