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疲惫or陌生 女人易被触动的5个瞬间

2012-11-02 03:17:21  来源:搜狐女人    转载

  女人羞涩,大多时候含而不露,尤其是中国女人,受传统教育的影响,主动的时候很少。也许你们相处数年,也还只限于牵牵手,接接吻,仍无法走进婚姻的殿堂。这也许源于你不太懂得把握女孩微妙的心思。在关键时刻,也许只要你再细心一点,再迈进那么一小步,心仪已久的她,便会是你的人。你可要好好把握了。

  极度疲惫的时候

  女性在遭受挫折,或心理疲劳时较易接受男性的情意,这也就是为什么有些女性在失恋后,会很容易接受另一段感情的缘故。

  另外,女性在激烈运动后感情会急剧失控,这时候你需要对其加以温情的照顾。

  听觉刺激产生效果的时候

  女人都是视听动物,当两人情话说得情意绵绵时,女人的心这时候可能已软得一塌糊涂,很容易就产生了情意,你这时候再加把力,便是求婚等的好时机。

  男性对视觉的刺激比较敏感,而女性则对听觉的刺激比较敏感。在电话中男性亲切温柔富有乐感的话语能更快地打动女性。男性应充分调动自己语言的魅力。

  约会结束时

  女人远比男人喜欢幻想。每当在同男性约会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女性的身心都极不安定的长久停留在约会的情调中,为之陶醉和期待下一次的精彩。如果你抓住女性的这种心理,在约会结束时,进一步打动对方,感情便会更加甜美。

  她和你单独相处的时候

  男女单独相处,女性最容易动心。因为这时候,女性一般不会隐藏自己的感情,大多会以最真实的面孔出现。由于第三者在场,相对而言,她也会很放松和没有提防心态。

  若有第三者在,她则大多时候采用拒绝的状态,以掩饰自己的真实感情。男性抓住两人单独相处的时机,积极主动一点,感情往往会有意想不到的进展。

  在陌生的环境里

  知道为什么总有男人想方设法约女人出去旅游吗?这是因为女性在不熟悉的陌生环境中情绪容易失控,会不自觉地把身边的男人当作依靠的对象,在心理上产生依赖感。

  所以说,如果你们的感情始终没有进展,建议你经常改变约会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带她到一些她不熟悉的地方去,使她不断有新奇感。而且,摆脱了熟悉环境中的人事气氛等约束,她易放松自己并产生欢乐的念头。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种坏女人 最易骚动男人心

大多数女人得到的信息是男人一般比较喜欢温柔娴静的女人。事实上,对付男人要懂得分寸。其实这并不难,不要一味顺从,学会生气,学会吃醋,学会撒……详细>>

女人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很多爱情是一见钟情的,女人要懂得抓住男人的心,抓住男人的心没那么容易。 不相信?你可以去问你认识的所有女人,她们到底抓没抓住这个东西。你……详细>>

女人10大性感瞬间 让他成为裙下之臣

魅力,一个非常时尚的词语,它经常被人们挂在嘴边,什么是魅力?魅力不等于性感,魅力不等于漂亮女人,然而魅力的女性一定要知道十个性感时刻。详细>>

3类女人诱惑 男人最易沦陷

外表漂亮的女人永远是吸引男人眼球的第一要素,女人吸引男人的原因又会因不同喜好的男人而异,总的来说这几类女人最吸引男人。详细>>

10大温柔瞬间 让女人心里暖暖的

讨女人欢心,其实并不难,很多时候,一些很小的细节就能让她心里暖暖的,女人的要求并不高,来看看女人都渴望的10大温柔瞬间,快把你的真心告诉……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