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女人别做这四种极品鸡肋女

2012-11-26 03:57:59  来源:凤凰网    转载

  正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样的她,又怎么可能交到好的人。我知道,我这样说,是不会有人喜欢我的,因为所有的女人都不喜欢别人这样说自己,当然这其中也包括我!所以在行事与交友的时候,需要自己警惕、审视!

  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什么样的女人属于极品鸡肋呢?大家看一下我的总结,如有什么不妥的请各位在评论里指点一、二。

  一、爱钱如命的鸡肋女

  这种女人不光是把钱看的比任何东西生,更是一种贪得无厌的女人。对于这类女人来说,什么都没个底。她们往往会不分场合的,到处骗吃骗喝。当然,大家会说,有这样骗吃的女人,就有这样愿意被骗的极品鸡肋男人。是的,既然她们能骗到吃喝,那么就必须有一个能让她们骗的空间,必须有那么一帮贱男去买单。好男人,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的女人,可要当心了。

  笔者认为,无论世界变得如何奢侈,俭省都是一个人的习惯与品性问题,这与有没有钱是没有任何密切关系的。

  二、有夫之妇

  如果你的身边有这样的女人,而且还时不时的喜欢跟你说,她家的男人有多么的无能,她的家庭有多么的不快乐,她的婚姻有多么的不性福。请记住了,你,千万不要掺和。这是人家夫妻之间的事,不管是幸福还是不和,你都无需掺和。

  现在的婚姻都是自由恋爱结合的,所谓的好与坏,先前干嘛去了,眼睛长哪了?这类女人,一旦遇上点事情就不知道反思,总想着希望通过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能博取别人的同情与怜悯。可想而知,这类女人也好不到哪去。

  三、极品鸡肋外来妹

  这种女人,可以说是极品中的极品。她们是来自于一些贫穷落后的旮旯角落的人,这类女人进城后,第一年看着是土包子,第二年看看有点洋,第三年就变成了不伦不类的四不像。那种刚进城时的单纯与朴实不见了,但城里女子的那种时髦与气质相结合的,她们又学不来。只学到了时髦,却无城里女子的气质。这样的外来妹,怎么看,怎么都是四不像,别扭。

  笔者认为,这种女人很难保证,她不会是下一个“欲望女神”!

  四、把男人当玩物的女人

  这类女人,就算你在她身上花再多的钱,再怎么诚心,你都只是她手上的一个玩物。当她们落单了,抑或是有什么地方刚好需要你们这样的“人才”出现,她们才会想到你。因为她们需要从不同的男人身上获取不同的需要。当她吃完饭需要有人买单时,通常会说:等会,我打个电话找只猪来买单。

  男人,警惕,不要让自己一不小心成为那种女人口中的猪!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晨起别喝这四种水

都说早上起床后,空腹喝水对身体好,但并不是什么水都有益健康,比较推荐喝的是温度适宜的白开水,而以下4种水最好是别喝,不利于健康。详细>>

40+女人养生 多吃这四种食物

人到中年万事忙,尤其是女性,上有双亲要照顾,下有孩子要抚养,加上此时机体已进入生理衰退期,或隐藏着某种疾病,许多中年女性都感到疲惫不堪,……详细>>

熬夜女人小心这四种病

骤然出现的眼袋、面色黯黑的脸蛋……是众多惯于熬夜的女性的痛。然而,长期不规律的生活不单单会让女性容颜苍老,还会带来许多妇科病。下面就来看……详细>>

这四种旺夫相女人 男人最想娶回家

旺夫这种话题似乎多少带些相学色彩,一个普通人很难明白什么样的女人是具有旺夫相的,只有过起日子以后才能知道。如果一个男人娶到老婆后越来越发……详细>>

女人这四种情况少说话 既减肥又养血

女人要养好血,就不能随意让气耗散。这需要从生活中的点滴做起,比如避免不停地讲话。我国古代很早便有“寡言”养生的观点。道教仙人吕洞宾提倡“……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