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男人婚后五大变化让女人崩溃

2012-11-22 05:56:26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很多女人抱怨,结婚之后,老公再也不像结婚前。到底,结婚后的男人会有哪些变化呢?

  一、婚后男人变得很懒

  这仿佛是所有已婚男人的变化,你已经是内人了嘛,没必要这么端着。大家舒服一点,不用时刻收拾时刻清洗。这是很自然的,除非男人不把你当自己的女人,或者这男人本身就有洁癖,否则所有已婚男人都有这样的心理变化。

  二、更喜欢聚会而不是陪着妻子

  已婚男人往往有比较高的安全感,他们觉得女人已经是自己的,不用花太多的心思和时间她也会守在身边。所以更倾向于去发展自己的交际圈,你知道的,男人都是那德行。而且对于婚后唠叨琐碎的女子,男人的心理变化也会让他走出门,去会朋友去寻找出口。

  三、有更多的兴趣发展自己的爱好

  在婚后,很多男人都拿自己大把的时间去游戏,去打高尔夫游泳等。他们更趋向于去做自己的喜欢的事。这一点女人是非常有必要学习和借鉴。结婚是稳固的结盟关系,你们要相互成长,彼此都去接受新事物促进时光的进一步荏苒。

  四、更重视自己的工作

  如果说结婚以前,男人是半吊子,半瓶水的话。在婚后男人的心理往往有更多的变化,他们会更看重自己的工作自己的事业。这是他们自信的源泉,是他们的力量的基础。因此男人被工作牵绊也是无可厚非的。

  五、婚后的男人更逃避家务事

  这好像又和第一点暗暗契合了。其实婚后男人就想生活的更简单,不要小看君子远庖厨的思想到底侵蚀了他们多少。男人永远会大男子主义的认为:女人是用来保护的,而男人是远离这些琐碎的。

  在已婚男人的心理变化上,我们揭秘的是一些平常的心理,不同的家庭往往有不同的情况。如果你的想法和TA不一样,那么尝试沟通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婚前婚后有什么变化

很多女人结婚后都会抱怨自己老公以前很浪漫的,现在就只知道每天工作,或者抱怨老公以前经常陪我逛街的,现在都很少一起出去了......很多女……详细>>

女人必知!男人婚后7年的惊人变化

都说男人结婚前和结婚后是判若两人,结婚前他为你做牛做马,结婚后,你为他任劳任怨……婚姻趣话,看男人结婚后七年的惊人变化。详细>>

女人诉说:男人婚后十个转变

女人总是会很感叹的说男人为什么变的那么快?结婚前和结婚后为什么会有很多转变之处?亲爱的,你想知道男人在婚后必有的10个变化吗?那就赶紧随……详细>>

婚姻能改变男人 男人婚后的9个惊人变化

人们常说“婚姻能改变女人的命运”。但你知道吗?多项科学研究发现,婚姻对男人的改变远远超过女人,尤其会给对男人带来九大神奇改变。详细>>

女人七种行为 让男人婚后崩溃

结了婚的男人很少有不抱怨的,其实这也不能完全怪罪他们,如果你看到婚后女人的疯狂举动,也许就能理解了……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