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皮肤病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黏膜淋巴结综合征

口述:无知婆婆竟把我面膜换成泥巴

2012-11-30 06:34:07  来源:主妇网    转载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他是一个典型的优质凤凰,优秀的一塌糊涂,也穷的糊涂一塌。当年我就是不顾家里人的反对,和他结婚。到现在我也不后悔。刚结婚的时候,婆婆一直在乡下老家,也算相安无事。

  前一段时间我们终于买了新房,我和老公都很高兴,我也主动提出把婆婆接来,也是能帮我们带带小孩。

  可是,哪里是那么简单啊。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和婆婆相处的痛苦。我这和农村婆婆相处太痛苦了。

  先是小孩,婆婆总是给小孩吃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路边的那些小零食随随便便就买来给孩子吃,还给教一些坏习惯;再就是,婆婆不爱洗澡,在家乡她差不多半年洗一次澡,到新家了,我让婆婆泡澡,她总以“晕水”的借口跑了,也不洗澡,我还真担心会给小孩带来一些皮肤病。

  还有吃饭,好端端的饭菜不吃,总挑剩菜剩饭吃,好几次被邻居看到,总是在背后指指点点我;更可气的是,我抽丝的丝袜,她又给我缝缝让我穿了,我是搞公关的,在公司这样穿,被同事笑话还被老板训!

  回到家,说什么,婆婆都是一副委屈样,搞得我像个坏媳妇。老公也因为我和婆婆的问题总是怪我这怪我那,说什么让婆婆干的活真多,不知道给婆婆买些穿的吃的。

  我还真是希望婆婆啥都不要做,就乖乖的吃我要她吃的,穿我给她买的。可是,一个事情还没解决,她又出来添个新乱子,搅得我整天焦头烂额,又完全没有办法发泄,我的怒火就这么一直压着。

  最近的事件算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让我压抑很久的怒火终于爆发。

  那一段时间整体心情很烦,有一天晚上自己涂面膜,是那种黑色的泥浆面膜。结果觉得脸上痒痒的,越来越痛,我第一个反应是黑泥过期了,马上洗掉了面膜,脸上居然全是红点点!

  我赶紧去医院检查,结果是微生物感染,已经到了无法见人的程度……可是我想破脑子都想不通怎么会微生物感染。

  等我刚回到家,就看到我的孩子拿着我的面膜在玩,好像农村孩子玩的“捏泥巴”一样,把面膜拿出来在地板上摔啊摔,不失还往脸上蹭些,我亲爱婆婆居然还在一旁笑的如花一样。

  我问婆婆用我的面膜干什么了?她居然说,知道这个是泥,是给孩子玩的,就去外面多挖了一些给孩子玩,还说孩子他爸小时候也是这样玩的……

  当时我就狂怒了,一点不夸张,真的是狂怒!我猛地推了她一下,把她也吓愣了。我已经顾不上老人家的情绪什么了,我一想到这次换的是面膜,下次就不知道会换成什么,是吃的还是穿的,会给宝宝带来什么样的危险我就怕得不得了。

  婆婆好像给吓傻了,开始收拾东西要走。我心里也很难受,除了这些生活习惯上的差异,我们相处并不算差,我也知道她是爱宝宝的,可是我真的很怕很怕她会无意中伤害到宝宝。有好几次我想去拦住她向她道歉,可是一直挪不动脚步。

  老公跟我吵架是意料之中的,我可以理解他生气我赶走他妈,可是他上升到我的人品问题,说我嫌弃他们全家人,他甚至提出要离婚,让我滚。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婆婆当着我的面和老公亲亲

和老公恋爱的时候,完全没看出来他是个对妈妈言听计从的人,甚至到了有点愚孝的地步,只要我跟婆婆有矛盾,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站在婆婆那边.……详细>>

口述:恶毒婆婆瞒着我把婚房出租

跟老公结婚的时候,婚房都是公公婆婆准备好的,我们跟他们一起住进去,可是婚后没多久,婆婆却跟我说要把婚房租出去,还瞒着我把租房合同给签了.……详细>>

口述:恶毒婆婆嫌弃我的脚像猪蹄

老公去美国留学后因为没什么成就就一直没回来,这几年我靠自己的努力挣钱买了房买了车,但是公公婆婆却不大高兴,婆婆经常讽刺我是没福气的人,而……详细>>

口述:婆婆得知我怀女儿 立刻黑脸

春节前我怀孕了,男友妈妈让他把我接回家里过年,顺便给我养身体,那天婆婆带我到诊所里打算查胎儿性别,一看到是个女孩,她铁着脸就走了,回家后……详细>>

口述:愚昧婆婆让我三餐喝醋生男孩

和李强认识在我们工作的餐馆,恋爱一年他就跟我求婚了,可是因为地域关系,我的父母舍不得我嫁那么远,婚后我几乎是在家里享清福的,结婚没几个月……详细>>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