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激动
挂号科室:精神心理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肝性脑病颅内压增高过敏反应过敏性休克

口述:恶毒婆婆瞒着我把婚房出租

2012-11-22 06:25:36  来源:主妇网    转载

  2010年元月1号我跟老公结婚了,当时我跟婆婆是一人一套房子。房子家电全是婆婆公公制的,我出嫁的时候,我妈妈给了我一万块和全套床上用品,厨房用品,满风光的!

  婚后,婆婆说要我们一起吃,我听着心里满温暖的,一直都相信自己有一个好婆婆,嫁了一个好家庭。

  婚后前6个月(我现在工作了,待遇还不错),我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所以天天呆在家里,这些日子,一直是我做饭,婆婆出钱买的菜,我也心甘情愿,然后我跟老公新房的水电费每个月都自觉的交给婆婆,虽然她说不要,但是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承担一部分的责任,所以我坚持每个月都给了。

  8月底,一个突如其来的事,让我真的改观了对他们的看法,使我更加的没有信心走下去。

  8月29号的中饭时间,公公跟我说,要把我们结婚的新房租出去,其中里面的家电也全部要出租,我当时是这样回答他的:我不太想租,因为里面的东西全是新的,而且我们的新房,睡一些外人进来也不太好吧!

  婆婆就不高兴了,不停的问我,问得我没话说了,我就说:你问你儿子吧!婆婆说:我儿子不用问。后来看着问得双方都不太高兴了,婆婆又说,可能人家也看不上咯!我以为这事就会这样算了!

  30号他们一点也没有提这事。31号,公公又打电话给我,说要租,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就叫老公来接电话。

  老公在这方面可能也为难,或者说他也想租出去吧!租一年,然后房租是1万2,付清在入住。房租钱给我和老公,我心里实在是不乐意租,就算钱给我,也不想租,所以也没有说什么。

  晚上,我公公他们打电话把我父母喊过来,这让我就实在是想不通了,没这道理吧!还没动辙就把我家长叫过来,搞得好像我犯了一个什么大错一样。

  这让我很伤心,而且公公,在我父母面前说的第一句话就是:租房合同我都签了,所以房子一定要租。听了这话我很气,也很激动。

  碍于他们是长辈,我肯定不能说他们什么,我就说老公无能,连个家都守护不了。婆婆听了这话,就说:儿子是我的,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我回答:对,他是你的儿子,可也是我的老公。

  婆婆说:那怎么样,我没死他就只能由我作主!听了这话,我也说不出什么了,老公在那边可怜巴巴的,也不能说什么!

  我父母是明事理的人,只能一直这么劝着我。婆婆和公公好像得了什么路一样,说我嫁到他们家要知足。

  听了这话,我当时就哭了,我不停的骂老公没用,我父母不停的劝我,最后这事不欢而散。先申明,我跟老公门当户对,并没有贫富之差。

  我心里非常气愤婆婆那吃人的样子,我父母是明事人,肯定不会说帮着女儿发什么威,来逼我婆婆他们什么。

  话说回来,租出去,钱给我们,然后我还要去婆婆那吃和住,我们也没亏什么,反之他们还付出了,但我不同意确有我不同意的理由,

  结婚后,哪个80后不渴望有一点私人空间,而且我们也没有穷到那种非租房不可的地步。

  以后我还要去他们那里吃住,我打心里不想面对他们,我总觉得他们语言上太欺负人了,所以请大家帮忙劝劝我,让我想开,让我宽心,让我有信心去相信他们是为我们好,公婆毕竟还是以后要相处的人。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恶毒婆婆嫌弃我的脚像猪蹄

老公去美国留学后因为没什么成就就一直没回来,这几年我靠自己的努力挣钱买了房买了车,但是公公婆婆却不大高兴,婆婆经常讽刺我是没福气的人,而……详细>>

口述:婆婆当着我的面和老公亲亲

和老公恋爱的时候,完全没看出来他是个对妈妈言听计从的人,甚至到了有点愚孝的地步,只要我跟婆婆有矛盾,他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定站在婆婆那边.……详细>>

口述:愚昧婆婆让我三餐喝醋生男孩

和李强认识在我们工作的餐馆,恋爱一年他就跟我求婚了,可是因为地域关系,我的父母舍不得我嫁那么远,婚后我几乎是在家里享清福的,结婚没几个月……详细>>

口述:未来婆婆嫌弃我不是本地人

和男友交往七个月后,他提出要带我回家,并且让我搬到他家里住,住进他家里后,他母亲对我的态度很反复无常,无论我怎么讨好都很冷淡,那天她用宁……详细>>

口述:婆婆在老公面前演戏挑拨离间

我本来以为只要迁就忍让婆婆,就不会有所谓的婆媳矛盾,可是自从婆婆来了之后,人前人后两个样,常常指责辱骂我,最让我难堪的是我父母来玩,她竟……详细>>

  • 李爱凤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