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女人必知!男人深藏心底的9种心思

2012-09-07 02:38:29  来源:凤凰网    转载

  男人有时候也很脆弱,也是需要有人去理解,有人去哄得,恋爱中不只是一方需要给一方呵护,另一方也要给予足够的理解。

  所以作为他身边的你,以下这9件事是不可不知的。做好这9件事,摸清男人心中的想法,就可以触动他内心最柔弱的那根弦,让他对你慢慢上瘾,他也就离不开你了。

  一、我也是需要哄的

  男人总有很强的自尊心,有一种高高在上的优越感,他们喜欢听女人的赞美之词,希望偶尔来两句适当的表扬,不过必须是发自内心,决不虚情假意。

  忠告:别以为男人是傻瓜,他只是不想与你太较真。

  二、我希望你对我坦白

  所以在他的面前,你可以说出你的想法,你想要的感受。直来直去,不要暗示。也别打哑迷,男人没那么细腻。他们可能在你表演完了一番后,还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忠告:别让男人以为你在耍心计,他们能力有限。

  三、我要你对我放下掩饰

  男人喜欢干净的女人。对于你的浓妆艳抹,他更欣赏你的素面朝天。虽然适当得妆容是对人的礼貌,可是过了不就缺乏真实感了吗?在他的面前不用如此的掩饰自己。

  忠告:别让男人看到你的粉墙,会让觉得很做作,你不放心他。

  四、我周日想休息

  男人喜欢运动,喜欢健康的女人,星期日意味着体育时间,而不只是一次或二次,或全天的体育运动,比如:逛街、腻在床上。不要让他觉得你很燥,其实周末可以一起做些彼此都想做的事情。

  忠告:别对你的男人要求过多,这样会让他厌恶。

  五、我在你的心里趋于完美

  记住他的优点,遗忘他的缺点,经常对他的才气、能力、魅力加以表扬,而对他的缺点常常忽略不计,让他有个好的形象,好的心情。男人的心比女人更小,也会受伤,所以别过火的玩笑。

  忠告:你的男人不是神,也会有小毛病,可是你也得让他在你面前有信心啊。

  六、我也是需要爱的

  告诉他你在爱他。发自内心的。大胆的,没的掩饰的愿望。让他觉得你想他想得忘了自己的存在。真挚而纯洁的渴望,对男人来说是最性感的魅力。

  忠告:对他有岂求要说,不然过了这村下村可就没店了。

  七、我有原则不要触摸我的底线

  别模棱两可,不清不楚的。调情是性感,逗弄是残忍。别让男人在两种诱惑中忘记了当时初见时那份悸动。过于执着于某一点,必生饮恨终生,再想弥补就难了。

  忠告:把握你手中的标尺,别把两者弄混淆了。

  八、我喜欢各种表达爱的方式

  偶尔耍些小聪明的女人,也会让男人爱不释手,在一些特殊的场合给他一份小礼物,如生日、纪念日,如果实在没有理由时,大可以说"今天星期一我就想说我爱你。

  忠告:别吝啬你的小聪明,对你的男人什么方法都是值得的。

  九、我喜欢你的任性恨你的无理取闹

  有些小缺点的女人,会给男人很真实的恋爱感觉,可是,如果你把他对你的在乎当成无理取闹的筹码,那么你就错了。任性是撒娇的一种方式,可无理取闹就是毒瘤哦。

  忠告:别把你的男人当出气筒,他也会有烦恼的时候。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一辈子收藏心底的6种女人

世间总有这样的女子,为了他肝肠寸断,哭红双眼,而他却一笑而过;然而世间还有那样的女子,常常在无眠的深夜,男人想起了她,至今为止心底藏着她……详细>>

男人9种姿态 女人很受用

很多时候男人们都没有搞懂一件事情,女人要的就是安全感,所以她才肯跟着你,为你洗衣做饭,一辈子守在你身边不离不弃。但是,安全感毕竟太虚无飘……详细>>

女人必知!中国男人4大择偶观

大部分中国男人的择偶标准不外乎一条:漂亮,但是对于择偶观来说,都和男人们的性格息息相关,中国男人的具体择偶观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详细>>

恋爱必知!男人最厌恶三类女人

有的男人说“爱上一个女人很简单,和她一直走下去却很难。”这其中不乏男人喜新厌旧的因素,但让男人爱不下去的女人也不在少数,有三种女人很容易……详细>>

男人无法忍受女人的6种质疑

男人最渴望的是被肯定,尤其是自己爱的人。你的肯定会是他前进的动力,他期望自己在伴侣的心目中是个“好人”,一个品格高尚的人。因此,男人最受……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