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一夜情 女人到底得到什么?

2012-08-21 00:01:40  来源:搜狐女人    转载

  我了解、明白一夜情的意义与规则。正因为一夜情中没有牵扯不清的情感纠葛,所以那天我才会纵容自己的好奇心,让自己放肆地与陌生人玩一次游戏,我不想自己平静而正常的生活中有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女人困惑:一夜情能得到什么?

  一夜之后,他没有像我所想像的那样纠缠不清,而是完全从我的生命中失踪了(我们彼此留了电话,他可以联系我),仿佛他从来没有出现过。我不觉怅然。

  作为一个女人,我希望在一夜情中不仅仅是得到生理上的满足,在情感上我亦有需求。

  所以,我想知道难道那一晚的一切情谊都是虚假的?一夜情之中是没 有情 感因素的?我迷惑于一夜情的意义,也许正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要从一夜情中得到什么。

  阿碧回答:看来你是一个有好奇心的女人,什么都想试试。可是当你的试验进行的时候,你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你以为你是在爱。

  你的这种感受其实只能在女人身上产生,在男性一方,他很可能把与你的一夜情看作一次普通的邂逅,一次偶然的出轨,甚至他都不会承认这是出轨,至多他会把这看作是一次浪漫的游戏。

  所以,当你感到失落时,而他可能早已在寻找下一次邂逅了。

  对于你来说,一夜情是危险的。因为你是一位有家的女人,感情和肉体的出轨不可能不会对你产生影响———这是一种危险的游戏。

  当你以为这种一晌贪欢的情形是爱情的浪漫时,你已经站在了悬崖的边上。虽然你很幸运地遇到了一位"有礼貌"的绅士,他的"礼貌"令你觉得这个欲望之夜有一点点爱情的味道。而其实这种温柔的陷阱更可怕。

  当然,说一夜情中绝对不能滋生出天长地久的爱情来也是主观的臆断。但从你的叙述来看,你还没遇到。

  你和他的关系,似乎和情无关。在一个开放的社会,一夜情是简单方便的,不要责任,不要负担,不要太多的付出,但并不是人人都能适合的。

  更何况有一样东西一直在管着我们,它的名字叫"社会"。个人的伦理道德是要受到社会伦理道德制约的。

  公众的社会道德观,会成为道德的信念,信念将影响并无形中管着每一个人。当你的身体在疑问的时候,其实是你的道德在疑问———"一夜情"的行为毕竟是不符合道德立场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女人会找一夜情?

一夜情,其实在现代社会已经没什么可新鲜了。但是,细究下来,为什么有人会选择“约炮”呢?我们都知道男人是食色动物,约炮是很正常的。那么你知……详细>>

男人暗示女人一夜情5大信号

其实现在的生活是相当的开放的,一夜情这样的相当的普遍,很多时候是男人找女人进行一夜情。男人是喜欢一夜情的生物,但是男人向女人不会直接提出……详细>>

女人找一夜情的五大借口

不要以为一夜情是男人的专利,殊不知,现在的女性,一样非常享受一夜情带来的刺激。对于女人来说,她们常常会找怎样的借口和理由安慰自己的犯错呢……详细>>

男人为什么喜欢一夜情?

男人多少都存在着猎艳的心,而一夜情对于男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玩的性游戏。现在的社会风气越来越开放,越来越多的男性喜欢不断地寻找刺激。那么,……详细>>

什么样的男人容易发生一夜情?

女人发生一夜欢愉的动机有几种,大多数是感情上受到了伤害,少部分是有好奇心,当然也不乏为了满足自己生理需求而发生的。而男人寻找一夜欢愉的目……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