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5大恋爱法则让女人摆脱单身

2012-08-13 03:07:44  来源:搜狐女人    转载

  单身女人怎样才能摆脱单身呢?女人必须知道如何摆脱单身的情感法则。

  女人单身情感法则一:

  别要总是羡慕别人的情侣生活,要学会珍惜自己的单身生活,你应该知道一个人也可以很快乐,而单身的你只是因为属于你的缘分还没有来到,现在的你应该为日后留下一个美好的单身回忆。外在很重要,但是内在更重要,你要许多丰富自己的内在美。

  女人单身情感法则二:

  女人都爱美,即使是选男朋友也一样,但是,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自信么还是不要轻易爱上一个漂亮的男子,否则你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守得住他。也不要真心爱上一个男人脸上有疮痂,嘴里叼着牙签,或者满口的粗言的男子,这样你以后的生活会变得非常艰难。

  女人单身情感法则三:

  不爱你的人你不要一味强求或是希望他能够爱上你,你要发现身边爱你的人,给他们一个机会吧!而如果你真的不爱他,也请不要轻易说出“我爱你”这三个字,要知道这三个字代表许多。也请不要跟你的好友的前男朋友约会,否则你只会失去这个朋友。

  女人单身情感法则四:

  结婚前任何时候都要守身如玉,如果你连他的双亲都还没见过面,千万不要急忙答应他的求婚要求。当你拿不到主意是否跟他去散步时,那么可以去,但是当你拿不到主意该不该跟他去住所时,请别去!

  女人单身情感法则五:

  恋爱时你也可以变得聪明,如果你如果你不想在结婚以后做家务,要从一开始就对他讲明你不会烧饭做菜,就算你其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厨师。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摆脱单身 女人的9大致命诱惑

你会不会为自己的高明与个性而自豪呢,抓住男人靠的不止是知情答理,还要有自己的个性,这样的女人,才是最有魅力的!详细>>

五个脱单秘方 迅速摆脱单身

随着社会改变,单身女性越来越的多。大龄剩女越来越找不到心仪的男性伴侣,由于年龄的不断增加内心越来越是着急。“好男人”都去哪里了?有许多心……详细>>

为什么你还是单身狗 如何摆脱单身状态

如今单身狗越来越多,那么你知道有些男生单着了呢?哪些行为能够吸引女生让女生心动呢?男生在追求一个女神或者在谈恋爱时又要切忌些什么?下面一……详细>>

你为什么一直单身 如何彻底摆脱单身

现在单身的女性越来越多,那么究竟为什么有的人就一直单身呢?如何摆脱单身找到对的那个人?今天小编就教你一些小秘诀吧。详细>>

四个忠告让你摆脱单身

单身也有单身的苦恼,时间久了,女人有时甚至怀疑自己对异性的吸引力。究竟是“可爱”,还是“可怜没人爱”?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