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无法控制精神出轨的星座top5

2012-08-30 02:35:10  来源:科技紫微星座网    转载

  明明身边已有了情人,但对身边的其他人还想入非非,快来看看这些花心的星座都有哪些吧!

  射手座

  这类人一向看的很开,他们认为人的一生就那么短短的几十年,如果不好好享乐,就对不起自己。所以,如果身边有一些花花草草,他们肯定是不会放过的。

  天秤座

  这类人天生就喜欢被别人捧在手心,他希望有他的地方,就会有无数个自己的仰慕者。这类人常常经不得寂寞,一旦情人不在身边的时候,就会对别的女人想入非非。

  水瓶座

  这类人的特别就是喜欢不一样的东西,一旦他们厌烦了重复的生活,他们就会开始寻找不一样的人生。虽然他们这种想法大多都是精神上的,但也同样让人难接受。

  双子座

  这类人不但对待生活充满了好奇,对于爱情也一样充满美好的憧憬,一旦达不到自已所需,他们就会重新找目标,哪怕只是精神上的刺激,他们也会不断尝试工。

  双鱼座

  极爱幻想的他们,身边虽已有佳人在怀,但他们心中仍会有一个完美的人存在。当他们不开心的时候,他希望能有一个公主或王子来抚慰他的心灵,长时间的精神出轨,后来也可能演变为精神上的出轨哦。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装单身的星座男TOP5

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面对追求者,已经不是单身的你,会大方承认你已经有另一半,用来挡别人的追求?还是会贪图一时的刺激,装单身??快看看吧,……详细>>

当心!最易出轨偷腥的TOP3星座男

不管是身体的,还是心理的,面对自己最爱那个人的背叛,哪个女人不会心碎呢?一哭二闹三离婚?可那个男人毕竟是自己所爱,那段感情自己付出了太多……详细>>

囊中羞涩却爱装凯子的星座男top5

现在的社会当中,许多男人把面子当成第二生命一样重要,明明没有钱,就喜欢装凯子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所以才会出现“越是打扮时髦的男人,他就越……详细>>

已婚男都无法抵挡的星座女top3

她们一颦一笑都散发这迷人的魅力,身边总是围着无数的男人,甚至就连已婚的男人们都难以抵挡……究竟是她们生性风流还是男人们的自制能力差呢?详细>>

先“上车”后恋爱的星座配对TOP5

一般情况人,两个人都是先恋爱,再结婚。可是有些人,偏偏就不跟大势,先结婚再恋爱。哪些配对是这样的呢?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