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自大or小气 七类男人最招女人烦

2012-06-14 06:32:09  来源:搜狐健康论坛    转载

  什么的男人招女人喜欢,女人又最讨厌与哪几类男人谈恋爱?

  第一种:下流当风流

  一看到美女就流哈拉子,还要装出一别翩翩公子的样,什么女人都敢上,不分场合讲黄色段子,把与多少女人上床当成资本炫耀,自以为风流潇洒,魅力不可挡,风流是一种境界,不要以为看到女人就耍流氓就是风流,那只不过是下流的表现,女人可能会欣赏风流的男人,却绝对讨厌下流的男人。

  第二种:自大不尊重女人

  大男人主义不要紧,但是记住要学会尊重人,自大的男人总是以自己为天,认为女人都要唯他独尊,唯命是从,从来不会在意别人的感受,自以为是,自私自利,大男人主义的男人,可能是因为出于一种保护女人的心态,但是自大的男人却绝对只爱自己,因此女人会崇拜大男人主义的男人,却绝对讨厌自大的男人。

  第三种:把脏懒当男人味

  有些男人可以三天不洗澡,N天不洗头,手指甲的污垢看了叫人害怕,还美名其曰为“男人味”,如果“男人味”是这样的,那天下的女人还不如死了算了,男人味是一种成熟稳重的气质,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光彩,而非这种身体散发出来的臭味,女人会爱上有男人味的男人,却绝对讨厌有臭味的男人。

  第四种:小气当节约

  有些男人与朋友外出,掏钱永远慢人一步,对自己的女人永远都很计较,婚前因为不是自己人,所以不去讨好,婚后因为是自己人,因此不花冤枉钱,女人如果找了个小气的男人,那就注定一辈子无趣。节约是一种美德,我们需要提倡,但并不是什么都要计较一通,钱赚来是要享受的,女人会支持节约的男人,却绝对讨厌小气的男人。

  第五种:娘娘腔当温柔

  说话比女人的声音还要细,走路比女人还要慢,下巴永远刮得光溜溜,脸上的皮肤保养得比女人还要光滑,这样的男人女人看了就要倒胃口,男人就得要有阳刚之美,如果男人也像女人了,那还要用什么男人女人吗?温柔的一种体贴的关怀,而不是外表的做作,因此女人会倾心于温柔的男人,却绝对讨厌娘娘腔的男人。

  第六种:不求上进当专一

  这种男人对生活的要求不高,得过且过,游手好闲,从来不会为家庭的将来着想,一个男人最基本应俱备的就是责任心与事业心,如果一个男人对生活没有了要求,那么当他的女人就会比较累,而这样的男人也大多数不懂得照顾别人,我们都会要求对方在感情的世界里,能够专一不变,但是不是这种对生活的毫无要求,女人想要一个专一的男人,却讨厌不求上进的男人。

  第七种:目中无人当原则

  总是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自以为是天下第一聪明,老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动不动就给你一副冷面孔,相信没有一个女人愿意,找一个不把自己当一回事的男人,这种男人总以为自己是天下最好的,你找到了他是三辈子修来的福分,一个人是不能缺少原则的,但是这种目中无人的家伙,女人还是敬而远之为妙,免得有一天,你付出了全部,人家还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女人尊重有原则的男人,却讨厌目中无人的男人。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疑心or伪娘 最让女人鄙夷的5类男人

男权主义当道之下,男人们总是喜欢对女性评头品足,说三道四,其实,男人比女性可恶...详细>>

吝啬or自大 女人别碰6类次品男

只要稍微了解一点男人的女人都会明白,几乎所有男人都是没有进化好的次品,他们要么懒惰势利,要么自私狂妄,要么好色爱吃,要么邋遢粗心…详细>>

乖乖女or姐姐 男人最喜欢的6类女人

男人就算是再花心,也会有自己最爱的女人。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就是这个道理。一个有气质的女人不需要用太多外表的东西去吸引男人,一个不……详细>>

女人3种“阴险美”让男人难以抗拒

在我们周围,经常听到别人说,谁谁谁谁,某某女明星我好喜欢。这里的喜欢意思大多是看见这个女人性欲来的快,有明显的生理反应,能引起男人直观欲……详细>>

女人十大愚蠢行为让你输了男人的心

有太多年轻聪明的女孩,因为好胜,因为任性,因为一时想不开,和男友因小小事由搞到大动干戈,直到分手收场,曾经再真再美的感情也被狠狠地葬送。详细>>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