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最希望你为他做三件事

2012-06-15 18:00:59  来源:网易女人    转载

  1、为他而盛装打扮

  还记得在许多年前,他送给你的那条配件吗?你不是很喜欢,所以戴了两三次,就塞到抽屉的最底层了。现在,你可以把那条项链找出来,戴上,给他一个出其不意的惊喜。女人为悦己者容的关键在于:根据他的品位来打扮自己,而非你自己的偏好。所以,聪明的女人总是带着男人去购物,参考男人的意见,选择男人认为性感的物品。

  男人是百分百的视觉动物,所以,当你的打扮符合他最狂野的想象时,他会觉得你非常美,而且也会觉得你非常浪漫——他们需要视觉享受。

  2、经常抚摸他

  这不是在谈论性,也不是纯粹意义上的按摩。只是当你看见他时,习惯性或自然地抚摩着他,这会让他觉得非常放松。而且,这种温馨的举动无言地传递这样的信息,“我爱你,我理解你,我想念你”。有时候,这种温情比性更能增进你们彼此之间的感情。

  抚摩他的关键在于告诉他,你接受和爱他的身体,他的灵魂,他的一切。女人,学习让手指表达爱意。

  3、给他完全自由的一天

  也许,在你看来,没有你参与的事情,他也会认为浪漫,这是不可原谅的。不过,男人也需要男人与男人相处的时间。许多已婚男人都特别怀念他们在没有家累时。

  不仅如此,这还意味着你对他的信任。如果你可以让男人获得完全自由的一天,在这天里,你不会进行电话追踪的话,这说明你们之间互相信任,还能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而他,也会对你的体贴有着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时做好三件事 不遭男人嫌

无论恋爱男女,还是已婚男女,彼此间要和睦相处,收获恩爱,需要的是相互尊重和理解,这是一段感情获得融洽和成功的基础。任何时候,如果两个人能……详细>>

男人背着女人最爱做的7件事

男人背着女人最爱做的7件事儿:看色情片、幻想其他女人、偷偷把自己的钱存起来、背着女人跟其他女孩子发暧昧信息、抽烟、外遇、把女人煮的难吃的……详细>>

情人母亲 男人希望你扮演6种角色

女人对男人有个错觉是,男人无法取悦。从女人的角度来看,男人好像期望女人无所不能。详细>>

陷入热恋智商低 别做三件事

人们常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最低。的确,再聪明的女人一旦陷入了爱情中也会变得笨拙不堪,她们为了男人情愿把自己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到头换来的却……详细>>

三个时刻男人希望你主动靠近

很多人都以为,主动权掌握在男性的手上,如果由女性主动那就很没面子。可是,其实恋爱中的男人更愿意你主动。 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