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为何爱看却不爱娶大胸女

2012-06-14 01:19:02  来源:新浪女性论坛    转载

  女人的乳沟深浅,说白了就是胸部的大小问题。作为男性,没有哪个对此不关注的。在这个庞大的雄性群体中,看女人先看胸部的比率是最大的。

  在传统的男人眼里,找女人除了评估脸蛋,就是评估胸部。屁股大胸部大的女人最能生仔。大多数家庭妇女就算脸蛋不是很好看,但是乳房却是很可观。老婆乳房够大,老公脸上也够面子。

  在比较现代的男人眼里,同样非常关注女人的胸部。胸部大的女人,走起路来仿佛胸前放了两只弹性十足的大皮球,跌跌荡荡非常惹眼。胸部小的女人,就好像大家常说的飞机场,没啥曲线,干巴巴的毫无风景。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人去围观周润发的干女儿孟茜这个娱乐圈波霸。说实话,我也常常去看。多看美女可以养眼嘛。

  如此说来,大家或许都认为胸大必然无敌,干啥都顺顺利利。其实,不然。落到实处的时候,胸大就不一定无敌了,甚至比不上胸小的。

  有的男人看女人很喜欢看胸大的,但是他娶老婆却不娶胸大的。因为他觉得胸大的太招人,太容易惹是非,不好管理。所以宁愿胸大的女人是别人的,胸小的女人是自己的。

  有的男人更觉得其实胸大也就那么一回事,肉多一点而已,看多了也没什么特别。所以对待女人的胸部大小并没什么太多硬性要求。

  还有的男人觉得女人多半波大脑小,就好像大块头男人很多都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一样。所以,他们通常看不起胸大的女人,宁愿要胸小的女人。

  有个做HR的朋友,他曾跟我说过,他招进来的女人,都不会是胸大的女人。我问为啥?他说要是单位里每个女人都是胸大无比,那里面的男人还有心思干活吗?我笑道,活是一定还干的,只怕干的不再是工作上的。他也笑道,是呀,我招的是工,不是胸。

  要是从我个人来看的话,胸大的女人固然不错,但胸大未必无敌。关键还是看女人本身的魅力,由内到外散发的魅力。只有这样的魅力,才能赋予女人真正意义上的漂亮美丽。

  好了,这个胸就不说太多了。波大波小都是女人——没波除外……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为何不爱找“乖乖女”?

经历过相亲的女人,都会对男人的贤妻良母式要求有所异议。这引申出来另一个问题,婚后是否按照男人婚前的要求,做一个贤妻良母,就可以相敬如宾呢……详细>>

老牛吃嫩草 男人为何爱娶年龄小的?

通常,男人会迎娶比自己小的妻子,女人选择年长的男子作丈夫。但这种选择是受文化、遗传学还是环境的驱使?夫妻间有一个最佳的年龄差吗?详细>>

女人为何偏爱危险坏男人

女人会被什么样的男人吸引?女人口中永远都说,要找一个好男人。但是,当一个嘴边挂着痞笑的坏男人出现,女人会被吸引吗?你觉得呢?详细>>

新鲜刺激 女人为何爱坏男人

恋爱中女人最大的不幸,就是遇到一个坏男人。坏男人就像是美丽的樱粟花,让人销魂,却是看得,碰不得。倘若以身试法,必会“死无全尸”。详细>>

解读:男人为何都爱矫情女

日媒此前公布一项心理学研究报告称,男性比女性想象的更为单纯。大多数男人对于那种非常明显的“矫情女”毫无招架之力。为什么会这样呢?日本网站……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