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男人七个性感瞬间 让女人乖乖被驯服

2012-06-15 02:50:12  来源:精品网    转载

  两性间的吸引总是相互的,一个女人可以通过她娇媚的双唇、火辣的身材来吸引男人,当然男人也有吸引男人的必杀技,女人总是在男人的某些姿态中无法自拔,甚至于彻底的沉沦,乖乖的被驯服,成为一个小女人。

  一,扯领带

  当男人或烦躁或随意的扯松领带露出一点脖子的时候,不少女人会被秒杀到,原因是男人一般是因为压力大,想透气让脖子自由些,转移注意力等等原因才扯领带,这就和正装镇定理性的形象很不一样,女人其实也很希望看理性的男人失去理性狂野的样子,更希望是因为自己。同时这也是一种性感不羁的形象,隐隐带了点性暗示。

  二,霸气十足的走路姿势

  当男人行进带风,大跨步向前的时候,非常有气概。

  当然,如果你身边有女伴的时候例外,还是请照顾配合下她的步调吧。

  三,眯起眼坏坏地看着你

  当男人慢慢迫近,眯起眼盯着你看,且透出一丝危险的信号的时候,也很让女人心动。如坏小子陈冠希所示。

  四,双手插裤袋靠在墙上

  保持这个姿势,低头想自己心事。这个样子的男人多了几分落寞和孤单,透出平日里不为人知的一面。

  五,撑墙壁

  一步一步把女生迫到角落里,双手撑在女生的两边,让对方完全没有反抗余地,面无表情,但眼神里有千言万语。虽然是言情剧的标配,但也不是标配的毫无道理。

  六,默默抽烟

  其实也不是所有抽烟的男人都讨厌,只要不是在不恰当的场合,类似大叔围成一堆一边侃大山一边吞云吐雾就免了,若是一个人默默思考,烟雾缭绕身边,还是非常吸引人的。

  七,对着镜子刮胡子

  胡须是男性的特征,这个动作有几分自恋,也有几分性感。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用七个必杀技征服女人

两性间的吸引总是相互的,一个女人可以通过她娇媚的双唇、火辣的身材来吸引男人,当然男人也有吸引男人的必杀技,女人总是在男人的某些姿态中无法……详细>>

信手拈来 男人的七个泡妞神器

“泡妞”,换种高档说法叫做“博得美人欢心”。它所凭借的物可贵可便宜,当年周幽王烽火戏诸侯,是拿万里江山泡妞;如今习近平访拉美,摘花请彭丽……详细>>

男人哪个瞬间看着最性感?

男人都喜欢欣赏女人的性感,但性感可不是形容女人的专属词,男人性感起来也是让人脸红心跳的!那么男人在哪个瞬间会让你觉得最man?让我们一起……详细>>

乖乖女or姐姐 男人最喜欢的6类女人

男人就算是再花心,也会有自己最爱的女人。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就是这个道理。一个有气质的女人不需要用太多外表的东西去吸引男人,一个不……详细>>

女人都喜欢什么男人 男人品质大解剖

一个男的拥有什么品质会吸引女生,或者说,女生都会想跟什么样的男生在一起?看上一个男的除了外表财富更重要的还是一个人的人品品质,拥有好的品……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