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三个时刻男人希望你主动靠近

2012-06-12 03:14:27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在男女交往的过程中,没有一方愿意先开口说“我爱你”,因为你不知道说出这句话的结果是好是坏!但我们可以肯定一件事,双方感情的巨轮启动后,几乎任何一个男孩都会和女孩一样,心里充满了柔情,既然会在一起,象征的意义就很深远了。

  男人不希望主动,不是胆小,而是害怕被拒绝,而女性主动遭受拒绝的几率比较小,所以男人更愿意看见你主动。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能由男人说了算,也不是你自己就能做主的。了解男人恋爱时的想法,走进他的内心,你会发现恋爱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么深奥无比。只要你用心,你定能收获美满的爱情,走进婚姻的殿堂。

  那么,什么时候男人最希望你主动靠近呢?今天一起来看看。

  1.他做了让你开心的事情

  都说无事献殷勤,很多男人在恋爱的时候对女朋友可谓是百依百顺,可是婚后就不一样了,俨然成为了一个大老爷,恨不得像个小孩一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可是结婚后,男人也会有献殷勤的时候,做一些让你很开心的事。

  他很关心丈母娘的高血压,很关心岳父大人的生日庆典,他早早地回来,像个居家男人般,给你做了一碗爱妻汤……

  男人如此献殷勤,必定是有所求的。也许他不在乎获得你的性,但他确实让你感动,那么奖赏他最好的办法是给他一场火辣辣的SEX吧。温柔地抱住他,告诉他,他让你感动。男人有时像个需要被夸奖的孩子,在一种激奋和受肯定的心情下,得到了那枚最好的糖果——性的奖赏。接下来你就等着看他是如何奋勇表现自己的有力和雄壮吧!

  在这个时候,男人需要你主动靠近。

  2.他心情不好时

  如今男性面临着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让他们在精神和肉体上都疲惫不堪。白天总是一副打了鸡血亢奋的样子,回家时就拖着一副疲惫的空皮囊,回到家更是提不起精神只想躺在床上睡觉,一句话也不想说……

  不少男人总是把所有的悲伤深藏在心里,自己一人扛。可是男人也有心情不好的时候,在这个时候,不需要男人主动提出来,作为他最亲密的爱人,你也应该主动靠近。

  看到他回来,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地抽烟。他被上司骂了,他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这个夜晚,他表现得如此消沉。请像母亲一样地抱住他,然后给他身体上最好的抚慰。记住,男人有时需要用性来缓解压力。在一种忘我中,他们才会发泄掉自己的哀伤和失意。他平素可能主动惯了,但他那天心情不好。那么,今天让你来主动吧。

  3. 你确实错了时

  曾经听过这么一个笑话,说夫妻生活中,妻子永远是对的,即使有一天妻子错了,那么就遵守第一条。在恋爱或婚姻生活中,不少女性总是比较任性,在吵架的时候,即使知道是自己错了,也不会主动认错,永远都等着对方来哄自己。

  那天他什么错也没有犯,你因为心情不顺,非要找他无理取闹;那天你挖苦他时,用了最尖刻的语言,事后你想起来自己也感觉过分了。你在办公室受了老板的气,非要让他做一回出气筒……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走过去,抱住他,示意他你错了呢?夫妻矛盾无最后的赢家,谁先转身认错谁就是天使。请做一回那个天使,因为你爱他。性常常是夫妻矛盾最好的灭火剂。

  女人主动是时代的口号,但时代进化了千年,男人到底是男人,女人到底是女人。看看非洲大陆的雄狮,他们总是觉得雌狮不好追逐时,才会焕发出雄性的勇猛和活力。雄狮富于攻击性,越是得不到才越有味道。

  所以,娇羞和被动,有时不是观念的问题,是女人味的问题,是床上的技巧和情趣。所以,主动是一把双刃剑,用得好你可以所向无敌;用得不好,不但不利于你们的性生活,还会让你更加难堪。

  要想有快乐的生活,那么请谨记住这些男人希望你主动靠近的时候,掌握主动权,婚姻会更甜美。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人母亲 男人希望你扮演6种角色

女人对男人有个错觉是,男人无法取悦。从女人的角度来看,男人好像期望女人无所不能。详细>>

男人最希望你碰触的9个敏感部位

男人对待女人的友情是有些模糊与暧昧的,他会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倾听与帮助,但如果你脆弱到想要跟他上床取暖,他一般也不会拒绝,其实,男人也是……详细>>

女人的5种热情让男人不敢靠近

有时你对男人的爱恋表示,可能会令毫无准备的他手足无措。如果交流方式不当,你越想努力与他接近,反而会让他离你越远。以下五种热情的方式,你不……详细>>

13个小心机 让他主动靠近你

突然看到一个心仪的男人,但是你又不想太过主动显得自己心急,这该怎么办?引起他的兴趣,让他主动来找你吧。在这里,需要针对男人耍一个小小的心……详细>>

五个时刻女人想要对方主动

比起唯唯诺诺,羞羞涩涩的男人,女人更希望遇上一个主动的男人,因为这样的男人能够让女人感觉可靠,即使以后嫁给了他,相信也可以为自己遮风挡雨……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