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呕吐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新生儿呕吐石膏综合征胃寒呕吐化疗相关性呕吐恶心与呕吐

网恋选男友 值得交往的三种男人

2012-06-20 06:06:10  Hers女性网    转载

  现实中知音难寻网络亦然,靠谱男友如何选?

  第一类:懂你,欣赏你,尊重你的男人。

  这类男人,也不会追根问底的盘问你的家庭,你的感情,你的工作,你的年龄,你对他的看法和你的过去。他会尊重你作出的选择,鼓励你健康快乐的生活。他对你很真诚,每次你和他聊天,他从不遮遮掩掩,很认真不敷衍,诚实地表达对网络,对现实对某些事的看法,会理性地和你探讨情感,爱情,婚姻,家庭等话题。

  他了解你,关注你,在你苦恼时,他是你最忠实的倾诉对象;尤其是当你孤独的时候,他会永远站在你的身边,一句问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一定要快乐。”便能将你的心温暖。他记得你写过的任何文字;你烦恼时他会留下一言半语,轻轻地点拨你……这些都无声地传达他真心关注你的信息,支持你所做的一切。

  第二类:向他倾诉是安全的。

  你可以开诚布公地与他沟通,他懂得倾听,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该闭嘴。你不会害怕对他表达,当你和他分享自己的感受与思想时,能觉得安全。良好沟通的基础是信任,在他面前,你确信不会因为表达内心深层想法而遭受到嘲笑或伤害。这就叫安全感。和一个有安全感的男人在一起聊天肯定很踏实,假如一个女性和一个男性聊天,日久生出了网络情缘,又或某天这份情缘因为某种原因中断,双方便将彼此的聊天记录公布出来,以示自己的清白或者表达自己是被对方追求的,而不是自己多下贱。

  假如遇到上面那种网友,那真是令我们呕吐的事情,我想无论是网络还是现实,爱情的发生很正常,爱情的结束也很正常,开始了就好好爱,结束的时候就平静的分手,公开隐私,这样的人很可耻。所以选择网友,一定要选择安全的,至少他不会在任何时候把你们曾经的聊天内容公布于众。

  第三类:与你有共同爱好,不猥琐的男人。

  有共同爱好的人应该算是知音,他懂得让你心情舒畅,懂得给你安全感,不会让你觉得很难把握和相处。他是有涵养, 有情 趣的,特别是在一起聊天时,互相的话题比较多,而且他也比较博学,他的语言富有灵性,不干瘪,不猥琐,能带给你激情和快乐。

  你们之间的聊天,他懂得如何表达自己,并耐心听你说话,如果你是对的,他能够承认错误;即使你不对,他也愿意原谅你。

  有话可以好好讲,不会动不动就生气,也不会为一点小事发脾气赌气,踢你出局,从此不再有任何信息。

  现实生活中知音也是很难寻的,网络亦然。如果能和一个有共同爱好的男人交流、相处,那一定是相见恨晚的感觉,和知音情怀。你们之间不只相互获得情感上的愉悦,还有其他各方面的收获。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样的男人千万不要交往

有人说是爱情让女人获得再生,很多女人却说爱情是自己的生命。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毫不怀疑女人是弱者。女人在被爱情蒙蔽双眼之前,应该提前了解……详细>>

6种口头禅男人千万不要交往

说话的长期过程中,一个人总会形成几句口头禅,这些话大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附加词,但是不一样的口头禅总能表现一个人的态度和性格。你知道吗?口……详细>>

交往4类女性 让男人心情舒畅

相信很多男性对于自己未来的另一半都有一个理想的模型吧。你理想中的女友是什么样的人呢?据了解,在关于对男性理想女友的调查中很大一部分人回答……详细>>

随遇而安 5种好男人值得女人深爱

什么样的男人才是最可靠的?有5种经典男人,他们的出现肯定会给你带来幸福。如果你遇见这5种男人千万不要错过。从他们身上 你不仅能找到爱的归……详细>>

如何辨别正和怎样的男人交往?

我曾经对绅士做过研究,甚至深刻分析过“渣男”和“坏男人”的区别。但是如何从他们的神态举止中辨别他们的“真实世界”,这也并非易事。详细>>

  • 黄伟明

  • 吴大嵘

  • 张绪富

  • 老膺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