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女人如何主动示爱才能“勾引”到他

2012-06-11 01:58:47  ELLE中文网    转载

  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那么女生该如何主动向喜欢的男生示好呢?

  打电话

  太难搞:让他的所有来电进入语音信箱。而且,就算你只是一个人在家,也先把音响开得震耳欲聋,然后才回电话给他,刻意制造出自己社交生活非常丰富的假象。

  太乖巧:一天至少打一次电话给他,对他说:“只想说声嗨”。

  刚刚好:他若不回电,就不打一通以上的电话给他。并且维持对话简短,以便保持他的兴趣。

  邀约

  太难搞:只要他没在3天前提出邀请,就拒绝他,就算他是临时才拿到明晚音乐会的票,也不答应和他出去。

  太乖巧:让他知道你每个周末都很闲。

  刚刚好:偶尔才答应临时的邀约,共度春宵。

  鱼水欢

  太难搞:尽管你内心非常渴望他的身体,前几次约会时你都不会亲吻他。

  太乖巧:第一次约会时就和他上床。这么做会让他认为你只是一夜情的对象。

  刚刚好:虽然“约会几次才能上床”这个问题没有标准答案,但你还是会等到感觉彼此是在“认真”交往时才上床,以免自己沦落为他的炮友。

  约会

  太难搞:就算是他正在和你说话的时候,也坚持立刻回复所有来电与短信息。

  太乖巧:建议去网上所推荐的“最浪漫”的餐厅。

  刚刚好:称赞他挑选的红酒,并让他知道你很喜欢他点的食物。

  派对

  太难搞:整晚都和男人聊天,证明自己很抢手。

  太乖巧:像小丫环一样跟在他身边。

  刚刚好:如果派对上的人几乎都是你的朋友,你会介绍他与朋友认识,并不时注意他是否玩得开心。如果身边几乎都是他的朋友,你会和那群人做朋友,但依旧保持一些空间。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如何“放电”才能让他一击即倒

小到青涩少男少女,大到老熟男老熟女,无不知道“放电”这两个随着时代发展紧随而来的另类词。详细>>

网恋男爱用七种手段勾引女人

虽然说恋爱是盲目的,但是对女生来说,谁也不希望自己的眼睛被蛤蟆糊住,错把垃圾当宝贝。所以各位女生要睁大眼睛看清楚男人的常用手法,让自己心……详细>>

恋爱如何才能找到对的人?

恋爱时,我们都想找到Mr。 Right(正确先生)或Miss Right(正确小姐)。然而,假若我们执著地认为,幸福就在于找对一个人,那……详细>>

为什么女人喜欢男人主动追求?

女人都比较敏感、矜持,会顾及许多层面,即使有好感,也可能反装出一副看似冷淡、不在乎、保持适当距离的拒绝态度。即使如此,女人最瞧不起的,却……详细>>

女人别因为爱他把“犯贱”当爱情

爱了,就会掏心掏肺掏命地对你好,特别是女人,甚至会爱到不停地去犯贱的程度。而男人爱的却不一定是对他最好的那一个女人,只会是他最喜欢的那一……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