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更喜欢和呆呆女或醉妞儿发生一夜情

2012-06-25 00:28:33  来源:煎蛋网    转载

  《Evolution and Human Behavior》杂志上刊登了一篇文章,讲述了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的研究生 Cari Goetz 和她的团队就男人倾向于较容易发生的性这一假设展开了研究。研究以76名男性为对象,结果显示他们普遍认为那些脆弱的女性更吸引人。

  研究人员称:“在展示的照片中,男性研究对象认为与那些显得有点昏昏欲睡的,看起来呆呆的女子更容易发生性关系。我们还汇总了22种动作,其中19种很明显地表现出性诱惑。”

  在心理发展史里,“exploitable”描述的就是一个女人更愿意或者更乐意与陌生男子发生性关系,即使她是妓女或者色情狂。由于男性每天共能产生 17000万的精子,研究人员认为他们天生对于一夜情的后果不会有太多的考虑。Goetz 作的现代女性对由一夜情引起的怀孕这一结果更敏感的假设,让女性比男性更不愿意参加这个实验。实验的目的是检测到底那些看起来慵懒或者呆呆的女性是不是真的更对一般男人的胃口。

  研究者最开始是让那些未毕业的学生做出各种与柔弱(疲倦,沉醉或者傻傻的)相关的具体的动作、姿势、态度等。最后,实验参与者共表现出了88种看起来使女性更容易让男人接受的标志性动作。这些动作包括:抿唇,缩缩脖子,慵懒,易陶醉的,穿紧身衣,胖胖的,矮矮的,娇憨的,小无知,显得好奇的或者抚胸显得柔弱的。接下来,Goetz 和她的同事在网上找到了做这88种诱惑动作的女性图片并一一展示给研究对象。他们对那些认为图片确与性诱惑有关的一组研究对象进行反复地核对确认,然后给另外的76个男生展示其中显得更有可能发生一夜情的女性的照片并问他们觉得照片里女性的各自的吸引点是什么,他们可以通过什么样的方式和她发生性关系,他们认为这些女性是适合作短期伴侣还是长期的。

  实验显示瘦的、矮的女人不具有任何吸引力,实验对象不认为和她们更容易发生一夜情或者具有足够的魅力去成为自己的伙伴。但是当女性显得呆呆的或者是困倦、喝醉了,男性很容易就认为她们更适合发生一夜情。更重要地是,呆呆的女性比起看起来条理清楚、聪明的同龄人更容易让人觉得有吸引力,当然,这些的前提都是维持短期的关系。当男性被问及是否愿意把这些看起来呆呆的女性作为长期的女朋友或者妻子时,他们马上失去了兴趣。

  在接下来的实验里,作者想要去探究更多关于这个假设的细微的区别。研究生 David Lewis 从零点开始,他主要研究什么类型的男人对这种性诱惑的动作更敏感。Lewis 和他的同事像之前一样叫了72个正常男性去观察同样的照片。这一次,研究人员还测试了这些男性本身的一些重要性格特征,以及他们渴望的、想追求的什么程度的不附带条件的性关系。这个实验发现那些自身缺乏同情心和温暖的男性更可能和表现出性诱惑的女性发生混乱的性关系,也就是说,并不是所有的男人在追求性关系时都是那么低俗。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样的男人容易发生一夜情?

女人发生一夜欢愉的动机有几种,大多数是感情上受到了伤害,少部分是有好奇心,当然也不乏为了满足自己生理需求而发生的。而男人寻找一夜欢愉的目……详细>>

男人暗示女人一夜情5大信号

其实现在的生活是相当的开放的,一夜情这样的相当的普遍,很多时候是男人找女人进行一夜情。男人是喜欢一夜情的生物,但是男人向女人不会直接提出……详细>>

男人为什么喜欢一夜情?

男人多少都存在着猎艳的心,而一夜情对于男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好玩的性游戏。现在的社会风气越来越开放,越来越多的男性喜欢不断地寻找刺激。那么,……详细>>

一夜情后 女人比男人更消极

男人注重性,而女人注重情。在那昙花一现的一夜情里,男性可否真正得到性上的满足?女人可否真正得到情上的麻醉?两方又存在着怎样的差异?详细>>

5个地点男女最易发生一夜情

在物流横行的经济社会,男人偷性,女人偷情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他们的行为虽然不被社会所接纳,但一个个乐此不疲,寻找一切机会满足需求。那么……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