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六六都离了 我们如何斗小三

2012-06-12 17:08:26  来源:新浪博客    转载

  勇斗三小法宝之收起唠叨打扮自己

  岁月是把杀猪刀,当初那个男人再爱你,长时间的生活琐事都会让一个人产生习惯的同时产生些许的腻烦,尤其是你身材不在,臃肿的在家中穿着大妈睡衣走来走去,在你碎碎念他这里不好那里不好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是爱听碎碎念,生活中的事得过且过。聪明的女人不满会在聊天中智慧的让男人明白,知道自己的错误,觉得亏欠你,而不是唠叨到他无法忍受。

  让他一直有新鲜感,学会打扮自己是非常必要的。保持好身材、得体的衣着和淡妆,尤其在他朋友们聚会的时候,绝对不能丢面。现在许多品牌折扣网站提供着质量贴心价格更贴心的时尚产品,像我经常留意的ihush俏物悄语,花点时间就能淘到许多品质和款式都不错的衣服,还有化妆品、时尚的家居用品,都能给生活增添不少情趣。学会在家收起大妈的感觉,偶尔买些性感的内衣和睡衣,调剂调剂生活,让老公觉得自己的老婆永远都是那么得体,那么可爱。

  勇斗三小法宝之制造生活情趣

  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每天纠结在这些事上。尤其在有了孩子以后,女主人的生活重心往往放在了孩子身上,忽略了自己的老公,这就为小三的介入提供了可乘之机。所以,生活情趣是夫妻间必不可少的。定期放下孩子走进电影院看场电影,吃一顿烛光晚餐,默默的享受二人世界。每年至少去长途旅行一次。旅行可以放松人们的心情,增进夫妻的感情,女主人要在旅行中放下生活中的琐事,回到少女时代,每一次旅行就是一次甜蜜的再恋。

  当然这些都需要时间和金钱的支撑,但是时间挤一挤总是有的,金钱方面,不想花钱哪怕每天抽出20分钟和自己的老公手拉手下楼边遛弯边谈心,不但增进沟通,而且也是交流内心的好时机。另外团购真是个好东西吃喝玩乐应有尽有,也是大家的省钱法宝啊!

  勇斗三小法宝之男人有钱就变坏

  男人有钱就变坏这句话不无道理,有点钱你不招惹别人,但是会有无数个小姑娘自动往上扑。所以控制男人的金钱还是必要的,但是不能苛刻,身上只有几十的男人也未免太没面子了,无法刷卡的小饭馆请别人吃一顿饭通常超不过500,所以兜里保持永远有500块,可以让他想要给你买礼物的时候也是有钱来支配的。重要的是给他张卡,信用卡,而且是和你电话挂钩的信用卡,刷卡你必知,这样才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还有要了解你老公有没有可能和精力来做副业。不要看管的他过严,给他和哥们的自由,但是要保证他确实是和哥们一起,而不是和哥们一起骗你,骗子通过谈话总会露出破绽。留心细节,不要大大咧咧的也不要表现的过分疑神疑鬼。

  小三真心不是好斗的,小三也是无孔不入的,她们不以当小三为耻,当然你给予你老公尊重,你让他有面子,你让他总有些小感动,你让他时刻看到漂亮的你,神马小三,最后总是要玩去的!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六六微博暗示离婚 坦言为挽救婚姻努力

不久前才在微博上“英勇”斗小三的作家六六,本以为她与老公的恩爱幸福就此可尘埃落定,但前日她又在微博上和粉丝进行互动,话题涉及婚姻和爱情,……详细>>

婚姻惧小三 “防小三险”能保住爱情吗

有媒体报道,近日某保险公司推出一款保险产品,投保人必须是丈夫,受益人必须是妻子,保险最低缴费额是每年缴费3000元。如果夫妇在投保后婚姻……详细>>

主动出击!人妻三招智斗小三

在结婚的时候,女人大概不会想到有一天会离婚,但总是会设想过老公出轨了怎么办。有调查显示,在知道老公的出轨后,有一大部分女人会选择离婚,一……详细>>

网络小三怎么防?聪明女人这么做

随着网络在我们生活中的渗透,在预防小三的时候,就不能仅仅防止在现实生活中的小三,还要防止电子小三。这种小三更隐蔽难以发现,同时,这种暧昧……详细>>

好男人如何拒绝小三的诱惑

大家都说,好男人不是看有多少女人的追求,而是要经得起诱惑。一说到小三,我们不仅痛恨她们,也同样痛恨男人,如果没有男人的随性纵容,小三怎有……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