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80后男人眼中良妻的5大条件

2012-06-13 03:03:01  来源:她时代网    转载

  你也别当自己是公主,爷伺候不起。娇生惯养的死开。泼辣一点,实际一点,别整的跟个玻璃人似的。要独立,你赚不赚钱都无所谓,但必须有独立生存的能力。

  1.年龄

  80后当然找80后。在这个没受过什么大苦,也没享过什么大福的时代出生的人,至少不会出现代沟。90后的太小,“非主流”人士居多,别招惹咱们。

  我们虽然是传统和现代结合的一代,但还是没有你们那么“前卫”,你们的“前卫“速度已经冲天了,到另一个星球,要知道,地球人还是对外星人有敌意的。

  2.样貌

  也不用太过于漂亮了,当然长得太丑容易倒胃口。要五官端正,要看着舒服,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别鼻子眼睛挤到一堆去。

  身材还是尽可能匀称点,如果练过舞蹈或者瑜伽,那太好了。正所谓“树要直,人要正”。走路就要常人的姿态,内八字、外八字以及凌波微步的都别来,到时和你在一起走路时不是个感觉。

  3.才学

  “女子无才便是德”这是封建的话我们不赞同。生活需要多姿多彩,需要会几门手艺,需要懂得些艺术,才能给都市的快节奏生活带来愉悦。琴棋书画、吹拉弹唱以及手工活儿随便什么都行,生活要有丰富起来。

  4.性格

  你也别当自己是公主,爷伺候不起。娇生惯养的死开。泼辣一点,实际一点,别整的跟个玻璃人似的。要独立,你赚不赚钱都无所谓,但必须有独立生存的能力。不要什么事都指望我,我要找的是妻子,不是女朋友,也不是女儿,更不是情妇。

  5.职业

  父辈们对这个有点要求,但我们无所谓。收入可不能太高。我们都是靠自己的奋斗赚来的钱,不想成为暴发户式的角色,也不需要靠女人来生活,那种吃软饭的角色我们痛恨。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会5招 做男人眼中别致女人

男人喜欢的女人是各不相同的,但是男人眼中的别致女人确实有着一样的标准,一起来看看下面这5招,让你做男人眼中的别致女人!详细>>

男人眼中漂亮女人的十大特质

漂亮的女人通常都很自信,而自信的女人不一定都很漂亮,同样,女人的漂亮是天生的资本,因此,漂亮的女人更应利用天生条件,做一个漂亮自信的女人……详细>>

好妻子必知!男人眼中的满分妻子

在爱情中,彼此的退让和包容是让彼此关系进一步发展的前提,而在婚姻生活中,退让和包容更是婚姻存在的必然条件。在男人的心目中,什么样的妻子才……详细>>

心比天宽 男人眼中最旺夫的4种女人

旺夫女人之所以能拥有让许多女人都为之羡慕的幸福生活。一方面除了她在寻觅对象时,始终将爱情感情放在首位,不以金钱作为衡量男人与婚姻的标准外……详细>>

男人眼中的女人味

果戈里有句至理名言:“美会产生奇迹。一切精神的缺陷在一个美人身上不但不引起厌恶,反而会特别动人,恶习在她们身上也会显得高雅。可是一旦人老……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